2008-05-01 00:55:46凡士林小姐

重整

太過於敏感
如此容易發現人性的真面目
我並不願意拿著放大鏡去觀看每個人
一切的一切全出自於無奈
試著假裝眼不見為淨
但 偏偏我的記性就是好
就連只要我看過一眼的人 系統便會自動建檔
所以更別說是曾經相處過的人了
就當作有盡力的想去掩飾人性險惡的一面好了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人越是想隱藏
在我的眼裡就更加赤裸裸
一切都看在眼裡
不管是甲對乙 乙對於丙
那種另人厭惡的互動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是單方面的錯嗎? 我想不盡然
轉述在書上曾看過的一句話
「沒必要承擔別人的情緒 但是必須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所以不管你是誰
對於那些在乎你的人都具有影響力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更不要不經大腦任由情緒來掌控你的言語
說出來就是說出來了
再怎麼解釋似乎都只是多餘 傷害已經照成
等到你開心心情愉悅時
再來彌補也沒用 只會增加我對你的厭惡
你可以繼續用這套方式去對待他人
但很抱歉 不適用於我
我不會是個默默忍受的人 更不會看人臉色過日子
要怎麼想怎麼做 請便
對錯就這麼一線之隔
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所以又怎能區分對與錯呢
我並不渴望能夠改變你
也不可能改變的了你
唯能讓自己改變得只有你自己
我要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理當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等到我調適好心情 再說吧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沒特別針對人事物 不必懂 我懂就好 }

上一篇:愚人節快樂!!!???

下一篇:輔英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