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57:26凡士林小姐

愚人節快樂!!!???

非常好
從不看在眼裡的節慶
今天
讓我留了不少眼淚
女人可是水做的
這樣哭可是很傷身體

看樣子你應該費了不少心思在計劃怎麼引我上勾吧
必竟我是這麼的聰明
沒想到
竟然讓你成功了
而且從頭到尾根本就沒起疑心
真的太不看在眼裡
所以才這麼輕易上當
真的很卑鄙
竟然拿我最在意的死穴來開玩笑
讓我的心
被你所打出來的一字一句
狠狠的刺了好幾下
你一定不敢相信就在這麼幾分鐘
我經歷了絕望和心痛
直到看見你打出
"愚人節快樂"
還叫我不能生氣
什麼跟什麼
我的眼淚算什麼
害我還不敢哭出聲音
哪裡快樂了
一點都不快樂
幼稚的傢伙(你給我記住)
還我的眼淚來~~~~~~~~~~~~還我的眼淚來~~~~~~~~

上一篇:真要不得!!

下一篇: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