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14:20凡士林小姐

大耳朵

很快的  一個禮拜的實習就這樣過去了
從第一天  和病人第一次的接觸
生疏陌生
到現在已經培養出情感
記得看到那很可愛的老爺爺時
他正熟睡中
因為腹水 導致他無法躺著睡覺
只能坐著入眠
大大的耳朵 身體卻是骨瘦如柴   這是對他的第一印象
只要一有空  我就會跑到他的病床偷看他
看見他  他幾乎都在睡覺
有一次  終於他是清醒的
眼睛還看的到  所以當我們和他招手時  
雖然虛弱  但他還是會回應我們
真的好可愛
那天 一邊看著他  摸了摸他的手
發現他的手 好冰冷
心裡真的很難過
他是肝癌末期的病人
老師說   爺爺撐不了多久  隨時都會走
也因為這樣
你的家人選擇把你接回家中
就算要離開 也應該要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最後一次和你見面 你還自己拿碗筷吃飯
你一定很開心 終於可以回家
我們是說真的喔!我們真的會想你
而且絕對不會把你忘記
想你的時候  我會拿出和你合拍的照片
可以回味好久好久

不要再回來了
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回來....






鬼小孩 2006-07-05 01:49:32

她是真的不會 回去了一 一””
除非頭七......
如果他頭七那天晚上 你剛好要值晚班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話說回來你也不可能值晚班

還有 你這個該死的 盡然 連掛我3次電話 好歹我也是打過去叫你起床 尿尿的ㄚ
我這樣好心你還掛 該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