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46:17。左右你我

 ♪ DAY.3


第三天
早上可以比較晚起床
好幸福XD

但是我們頗晚睡的
所以起來也還是蠻累的

後來就去劍湖山啦
但是要拍什麼東西
我們就在預演
然後已經十點了G5都開了
還在演
害我心情不太爽
終於搞定我就跟阿澤去排隊了
好險沒有很長
今天陳弘璇跟著我們一起玩
我們就一起排隊
然後上去
上去以後就開始後悔
哈哈哈 但是玩完
就覺得好好玩
買個飲料
就下去
做雲霄飛車
哇賽好快
那個彎道 好恐怖
但是也是很好玩

就這樣一直逛一直逛
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不過有的我還是不敢玩
海盜船真他媽恐怖
嚇死我了快要掉下去了
以後不玩了XD

玩到下午
差不多要集合了
他們還在玩
我跟麻雀就往上衝再去做一次G5
太好玩了這次做第一排
=))=))=))

本來還要第三次 結果就被趕回去了:(
沒關係玩夠本了XD

之後就座車往山芙蓉
進去我們在最後一間 好底部
不過比較大XD
而且旁邊就是安全門
超好用的
進房間後先找燈
結果只有床頭燈
有點差勁
然後發現陳虹璇房間在我們樓下
勃文就在我們房間跟他閣樓傳情

之後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
HIGH到透抽跑過來說很吵
哈哈哈哈好HIGH喔
不過我一個人在自HIGH
我拿針跟線唱針線情
還穿過去了耶
去找Q婷拿透氣交代回來遇到麻雀就把他找來我們房間

再唱一次給他聽
=))=))

沒多久後看從樓上到全部領隊在跳舞
好像在晚會預演吧
阿堯好酷喔帥呆了

過沒多久就在集合
我跟阿澤小顧先下去
聽說彭哥要開門一直敲還不知道我們已經走了


然後晚會就開始啦
大家都超HIGH
後來還抓幹部上去
好死不死我衛生股長
害我尷尬
晚會我就不HIGH了
可能是在房間HIGH過頭導致晚會有點累

到最後 好感性
阿堯男兒淚都流下來了
大家都哭成一片...
好險我沒哭

=))=))
結束後
我跟阿澤彭哥
找到一個天堂
有電腦
健身房
電動
籃球機
太棒啦
那個小姐人太好了
讓我們通通玩盡了
還不是十點要查房
不然我們才不回去

回去房間以後
又繼續吃宵夜
打電動打麻將
外面開桌聊天

陳虹璇從安全門上來
婉婷美諭也是
我們星八客睡一間
我打完牌就睡著了
他們好像之後就走了

八個塞一間

上一篇: ♪ DAY.2

下一篇: ♪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