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39:50。左右你我

 ♪ DAY.4

第四天
一起床完蛋啦
大家都睡過頭

好險準備準備
趕快趕出去
遲到一下下
還以為我們會最晚
結果女生更晚
阿堯好像都生氣了
真對不起又害你被罵了

每天早上集合以後
都會先去吃飯

我跟阿澤小顧都會用題目
大家來找碴
超爆笑
等照片全部弄上來在貼給你們看

然後吃完上車
阿堯就說把這件事情忘掉
大家出來玩不要把氣氛搞的那麼遭

所以就繼續唱歌啦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八high
只剩阿澤有聲音
燕安還有一點
我最嚴重 完全失聲
超痛苦想唱又不能唱

就這樣到了九族
到九族
也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玩

先去吃飯
繼續玩大家來找碴
然後出來 拍花絮
搞定以後就進去啦
阿堯先說幾點在哪集合

說完以後各自就玩各自的了
陳虹璇今天也是跟我們一起high

他什麼都不怕
一進去 他們先去玩海盜船
我怕怕
就跟彭哥阿澤小顧去坐旋轉木馬
做完一次發現那太瘋狂了
再坐一次
下來我們四個都快吐了

一路上昏昏沉沉
進太空山
我跟阿澤
還頗好玩的

後來就去玩夏威夷巨浪
結果根本不恐怖

然後他們要去玩瑪雅跟UFO
這麼恐怖的東西我當然是不上去啦
在下面替他們加油
哈哈哈哈
等他們玩完
在走下去坐金礦山

然後就差不多要集合了
再去坐一次瘋狂旋轉木馬
害我暈到車上還在暈
好險我有吃暈車藥

四天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阿堯跟我們說這四天感想
還給我們一張卡片
想不到大家都哭了
小顧先哭
連我都哭的跟屁一樣
勃文坐我旁邊也哭的很慘
真的好感傷
就這樣要分離了

後來到休息站
坐後面的阿幹過來問我們有沒有哭
哈哈哈
大家都大哭 不是小哭而已哦



唱歌唱到台北
就這樣要跟阿堯掰掰了...

下車後
八HUGH阿堯拍張照
就道別了..

阿堯謝謝你







花椰菜 青菜 傻傻分不清楚

上一篇: ♪ DAY.3

下一篇: ♪ 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