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0:21:40。左右你我

 ♪ DAY.2


第二天

早上先去吃飯 自助式的
好想喝豆漿 XD

後來我們班留在悠活飯店
不過我們都沒出去玩設施
一直待在房間裡打牌聽歌
有人在外面聊天打屁抽煙
後來大家跑來跑去
人就來來去去
還有人無聊案電鈴跑掉

岳哥何教小妞早上又來我們這插花
本來還怕怕的
結果根本沒關係

之後就要集合了
好像要去海生館吧
好熱ˊˋ

不過裡面的魚好大
還不錯玩
還看到餵食
但是沒看到企鵝
可惜

逛完海生館
就直接去劍湖山了
先去吃飯

後來吃完去看表演
那個非洲團體好酷
害我們現在大家都在學
=))=))=))=))=))


之後去買宵夜 東西都好貴
我就不買了
我跟阿澤本來要去健身房
結果他不給我們進去 幹
只好回房間
本來是我跟勃文燕安瑛茂一間
後來他們都要在裡面抽煙
我就跟阿幹換房間
跟阿澤小顧彭哥一起睡
但是小顧跟彭哥屁話還是很多
果然是情侶
透抽也跑來我們房間睡
彭哥小顧一直要看那個啥色情的
害我跟阿澤超無聊
就玩倉庫番

把床堆好以後
就躺著聊天
聊到三四點
太累了
就睡了










上一篇: ♪ DAY.1

下一篇: ♪ 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