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2:15:24↗愛唱歌滴玉米↙

紘緯"姐"大解析

今天上班的時候...

一位大葛格在嚇我這ㄍ可愛滴小女孩! (噁)

那個大葛格就是紘緯”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突然扯到房子...

然後紘緯”姐”就突然開始說{凶宅}

他講了一大堆例子...

說兇宅真的很可怕...

(聽他講完真的覺得很可怕...)

害我就在想...我家是不是凶宅?! 0口0

應該不是吧...= =”

我是不會怕恐怖片啦...

因為現在的恐怖片拍的都沒啥好讓人”毛”到...

劇情都猜的到...

而且看恐怖片時....

自己會心裡暗示自己這不是真的沒啥好怕的...

但是真的的話就會毛毛的...

而且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自己有事沒事愛幻想嚇自己...

在聽紘緯”姐”講的時候...

自己腦海中就閃過他描述的畫面...= =

靠!

我白癡啊!

幹麻自己嚇自己!

而且最近我的想像力又更上一層樓...

畫面超真實!= =

而且超恐怖的!

整個就囧...

所以各位朋友聽我ㄧ勸...

沒事不要亂發揮你的想像力!

嚇死自己不償命呀!






還有...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買房子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越便宜的房子疑點越多!

如果真的住到兇宅...

要請人來超度祂.請祂回西方極樂世界...

注意喔!

不是用”趕”的喔!

必須要客氣點!

祂本來就是主人!

如果請不走的話...

也只好搬走啦!





說到這個紘緯”姐”阿~

在這裡介紹一下~!

年約24

身高183

體重不知.聽說很輕

但是有段練一些肌肉

樣貌平凡(個人認為)

但是重點是口才不凡

跟三歲小孩玩的起來

跟小學生聊的起來

跟我這高職生聊的起來

跟同年紀的人聊的就更開

而且是個好人

對朋友很有義氣

重點是他也很會唱歌

超會唱的~!

尤其是唱眼底星空超好聽!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歌友~

哈哈!

不過還沒有一起去唱過KTV...

可惜呀~!

有機會一定要跟他去KTV尬歌! = = +

聽說他女人緣不錯~~~~~~~

真厲害!

師傅阿!

交我幾招把ㄇ....不!不是啦!是把帥哥絕招吧!

聽說現在沒有女朋友

因為要去當兵不想在交一個新的

”ㄟ!

當完兵要告訴我喔!

幫你慶祝一下!

有機會就順便介紹妹給你~!

看!

玉米夠義氣吧! >ˇ<

(結果到時後半個妹都交不出來就囧了...哈哈!)”

上一篇:關係

下一篇:小少女VS紘緯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