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4:14:37甜*蜜

送舊一ㄖ遊

一大早→下大雨

哇哩咧→鞋子都濕ㄌ!

我還叫我爸載我去→6:30起床

第一站原本要到漁人碼頭→淹水所以沒去

直達金山育樂中心→讓我失望一下

結果場地ㄝ沒多大阿→什ㄇ跟什ㄇㄚ?!

玩到下午4:30→大家都哭ㄌ!

學姐在哭ㄝ→圍著老師哭

我们卻在玩→因为ㄅ是我们沒有畢業

晚上要準備回家→大家去士林夜市

天ㄚ→下大雨ㄝ~

根本沒什ㄇ地方可以去→全身濕透透

回到樹林→8:30

ㄅ过→大家在車上唱歌唱到hing到G奌

最後還累翻


回家時原本要去看夜景→跟老婆去板橋看

可是老婆ㄉ老爸說她太晚回家→ㄅ能去ㄌ

老婆延路ㄅ說話→她在生氣

而因為她生氣→我心裡ㄝ很ㄅ爽

最後我沒有撐傘→淋雨去火車站

老婆她因为我突然ㄉ生氣→嚇到哭出來

我们溝通之後→發現超級互相愛対方ㄉ

所以一溝通完→我们又回到以前ㄉ甜蜜

又黏在一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