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01:41:00愛情忘了加點糖

緣來就是你~新歡篇(3)

如果說.........
是你比較愛我........還是我愛你比較多一點.......
早在我們認識的第一年........很多第三者就很清楚告訴過我........
我覺得你的男友蠻愛妳的耶!
而且比妳愛他還多好幾倍..........
是的!沒有錯........你的確比較愛我...........
早在我剛認識你時........
我就擺明說.........
如果我的愛只有十分........我能給你的愛最多只有八分.........
而你也很清楚的說........
如果人家愛妳是一萬年.........我就會愛妳一百萬一千萬年............
我會用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不惜一切代價的愛妳.........
所以是的...........真的是你比較愛我!
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你買了一個粉紅色的草莓蛋糕(當時你還是認為我愛粉紅色)
你和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許願一起切蛋糕吃蛋糕(後來我才知道你不愛吃蛋糕)
第一個情人節......你找人畫了張我的畫像............雖然不是你自己畫的..........但你的心意我很感動..........
交往後你知道我當時迷單眼相機..........迷著拍照..........
你陪著我拿著笨重的相機和腳架到處拍照.......(後來我才知道你不愛照相....更討厭那笨重的相機﹍)
有一次.......因為我的不注意......毀了我們在蓮池塘所要享用的美味披薩.........(後來我才知道你不愛吃披薩....因為我喜歡....所以你就陪我吃)
不過你一點也不怪我......還開開心心的陪我照相...........
我知道.........我是你第一個最大膽............最沒有考慮..........
第一次約會完就把我騙到你家........順便騙正在上班的媽媽回家幾分鐘...
為的就是讓我和你媽媽趕快認識.........
而且製造無意間的意外碰面.........減輕我的醜媳婦見公婆的壓力......
就猶如你的個性..........所有的事情全都在你的安排掌控之中........
我正一步步.........掉入你的愛的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