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0:15:00愛情忘了加點糖

緣來就是你~舊愛版(3)

人的一生中.....也許是起伏不定到處漂流.............
也許是安逸的環境........終老一身在此地.............
對我而言...........起伏不定到處漂流..........是我的夢想...........
而認識你之後...........我終於有了很好的藉口...........
=========================================================================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通電話嗎??
明明一南一中........偏偏我們是因為同時去了北部玩而藉機通了電話.........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約出來見面..........或許是缺乏勇氣吧!?
但我相信那是很好的開始...........
在更多次的網路接觸後..........我真不敢相信我們的發展...........
我們互相給了彼此的承諾..........在那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當晚我還去參加了朋友們一起辦的單身情人聚會.........
(網聚活動由史以來最多人參與的一次)
但那一晚我是甜蜜蜜的...........因為我開始擁有了你的心情...........
終於在那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我們鼓起了勇氣.........希望在新的學期開始前............
能一起擁有更美好的回憶............
尋找了彼此方便的中間點............
開學的第一天...........我飛奔似的衝出校門............
因為我知道...........你正在等著我............
帶著一顆忐蕩不安的心情..........來到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地..........
一出車站..........看見的第一眼.........會是他嗎??我這麼問著........
斯文........這是我的第一印象.........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你笨拙的使用著曾經在網路上套好的公式............
就這樣假借過馬路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逛遍了整個成大校園裡裡外外...........可愛的是........這不是我們的學校
但這裡卻對我們意義非凡...........
所有的愛.......由此醞釀而生...........
也開始照就了我流浪的生活.............
火車、火車站、月台、鐵路.........全是讓我思念你的方式..........
愛上了火車..........愛上了你...........
收集了火車票..........收集了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