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34:05琪琪 ♥`

想說出渦喜歡尼 ( 二 )

拍攝廣告的現場,我蹲在一旁和導演討論著拍攝內容,Carl端了兩杯咖啡走過來:「辛苦啦!先喝杯咖啡吧!」
我接過咖啡,感激的說:「謝謝你,Carl,你真的好體貼喔!」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會以為妳愛上我了。」
他對我眨眨眼,調皮的說,把我逗笑了。
「你怎麼跟Ken一樣不正經ㄚ!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看來你是跟Ken住太久了,被汙染啦!」
我開始收拾手邊的資料,大概都討論的差不多了。
「是嗎?其實Ken不算壞ㄚ!」Carl很厚道,總是會幫他說話。
「真的嗎?」我瞄了瞄Ken站在佈景旁跟女模特兒搭訕的情形:「你認為還有更糟的嗎?」
「他只是愛玩了點,妳知道他那個人的嘛!愛會說話,很會逗女孩子,其實他不是很壞。」Carl說的好像有點心虛。
「他這樣遲早有一天會被報復。」愈看愈生氣,我突然朝正在打情罵俏的他們走去:「Ken,你怎麼可以拋下我呢!你答應要陪我去吃飯的ㄚ!我現在有空了,走吧!」
我把手放進他的臂彎裡,靠在他身上,一副小女人的樣子。
Ken好像被我嚇了一跳:「ㄝ~妳……」
女模特兒臉上有著明顯的不快:「你不是說你沒有女朋友的嗎?」
還等不及Ken回答,我馬上故做驚訝的眨眼:「他是這樣跟妳說的嗎?Ken,你真是壞死了,我不就是你的女朋友嗎?真是個調皮的小壞蛋。」
我裝出嬌嗲的聲音,用指尖戳著Ken的寬厚胸膛,在心裡竊笑著。
女模特兒狠狠的瞪了我們一眼,轉身就往後台走去。
「喂,妳是怎麼搞得ㄚ?」Ken追問著我,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我終於忍不住的狂笑出聲,一旁的Carl也笑了出來。
Keo恍然大悟的說:「喔!原來妳耍我。妳這女人,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納命來。」
他伸出魔掌準備搔我癢,我邊笑邊躲的跑開:「你不要鬧了啦!走開,不要再搔我癢了,求你饒過我這一次,Carl,救我ㄚ,我跑到Carl身後去避難,又笑又喘的。
Ken齜牙裂嘴的裝怪獸嚇我:「我要把妳當成下酒菜吃掉。」
Carl笑著幫我擋開了Ken的虎視眈眈:「別鬧了。對了,Tiffany,晚上要不要一起來吃火鍋?」
「你們要吃火鍋ㄚ?」
「喂~妳幹嗎聽到有吃的就把眼睛瞪這麼大?」
Ken捏了我的臉一把,我作勢要咬他的手指:
「幹嗎?你還怕被我吃垮嗎?小氣鬼。」
「妳說什麼?我堂堂男子漢還怕被妳這個小女人吃垮?妳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晚上叫妳吃到撐。」就知道Ken經不起激,隨便說幾句就上勾,像小孩子一樣。
「我會買啤酒過去的,你們可要等我,不要先吃了喔!」
「知道了,真囉嗦,妳要是真的太慢,我可不管妳。」Ken就是喜歡跟我鬥嘴。
Carl隔開我們像鬥魚一樣的互瞪:「好啦!你們兩個早也吵、晚也吵,你們不煩我都煩了。趕快收拾收拾東西,今天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了。」
抓起Ken手中的車鑰匙,我朝他扮了一個鬼臉:「你的車借我開吧!」
「ㄟ~妳開走,那我開什麼?」Ken拉住我的手臂。
我把他的手掰開,指了指Carl:「你不會坐Carl的車回去喔?我是去幫你們買啤酒ㄝ!」我得意洋洋的甩著他的車鑰匙離開,Ken在後面咬牙切齒:「沒看過這麼番的女人。」

半個鐘頭之後,我到了他們家門口,按了好久的電鈴,Carl才來開門。
「怎麼搞的,這麼慢。」我提著一大包的塑膠袋,把它砰一聲放在桌上。
「小姐,妳小心一點好不好?差一點弄翻我們的火鍋。」
Ken正在放火鍋旁,被我嚇了一跳。
「這裡有一打啤酒,重死我了。」甩了甩快脫臼的左手,我將車鑰匙拋給他。
「妳怎麼買這麼多ㄚ?」他接過鑰匙,翻了翻塑膠袋,隨意拿出三罐打開。
「喝不完可以放著ㄚ!又不是叫你一口氣喝完。」
我喝了一大口冰鎮的啤酒,不禁滿足的歎口氣:「好好喝喔!」
「ㄟ,要吃什麼自己加,我可不幫妳服務的。」他開始撈起熟了的食物。
我轉頭四處張望著:「怎麼Carl不見了?剛剛不是還看到他嗎?」
「大概去洗澡了吧!剛剛就說要去洗了。ㄝ,妳做什麼?」
我從他碗裡夾了兩片肉,滿足的吃進嘴裡:「真好吃。」
「妳幹嗎不自己夾?」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肉不都一樣。我要吃金針菇,趕快幫我丟。」
我探頭看鍋裡還有什麼好吃的。
「妳真囉嗦ㄝ!」
「你不要一直吃啦!留一點給Carl。」
Ken突然把筷子停下來:「ㄟ,我覺得妳很奇怪ㄝ!好像都一直護著Carl,特別關心他喔!妳說,妳是不是喜歡他?」
「你在說什麼ㄚ你,神經病。」
我繼續吃著自己姿東西,避開他直視我的晶亮眼神。
「妳現在是在不好意思嗎?真是不可思議,妳也知道害羞ㄚ?」
我把一塊豆腐塞進他嘴裡:「你吃東西吧你,真是有毛病,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喜歡他啦?」
「說真的,Carl真的不錯,妳好好考慮一下。」Ken拿起啤酒喝了一大口。
「是喔!他不錯,那你追他好了。」
我悶悶的吃著蛋餃,忽然失去大快朵頤的興致。
「追什麼?Ken要追誰ㄚ?」Carl拿毛巾擦著頭髮走出來。
「快點來吃,Carl,快被他吃光了。」我指著Ken。
Ken突然夾走我碗裡的金針菇:「不好意思,我吃啦!」
「哇!你怎麼可以,把金針菇還給我。」我開始也搶奪他碗裡的東西,房間裡一下子不只充斥著火鍋的香味,還有我們嘻笑怒罵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