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33:04琪琪 ♥`

想說出渦喜歡尼 ( 一 )

你的眼中住了一個天使
美麗而不可侵犯
你膜拜她 推崇她 愛戀她
追逐著她那遙不可及 淡淡柔柔的一笑

我的眼中有著你追尋她的身影
我的悲傷 我的哀愁 我的心碎
無處擱淺

你追逐她的身影太快
我追不上你
遠遠的對你露出一個祝福的微笑
一句未曾說出的”喜歡你” 迴盪在耳際
悄悄告訴自己
只是聽錯而已

一個露珠未乾的早晨,我邊做體操邊慢跑,忽然有人從我身後拍了我的頭一記:「早ㄚ!Tiffany。」
「你幹嗎ㄚ你?別亂碰我。」我不客氣的朝來人的肚子揮去一拳。
「妳這女人怎麼這麼兇ㄚ?小心嫁不出去。」Ken揉揉發疼的肚子說。
「謝謝你的關心喔!不過我嫁不嫁的出去跟你有什麼關係ㄚ?」
我朝他皺皺鼻子,他作勢要掐我的脖子,
我趕快跑到他旁邊一直沒說話的男人身後:「ㄚ!救命ㄚ!Carl,Ken要謀殺我。」
Carl溫文的笑著:「我拜託你們倆個好不好,不要一見面就吵架,像小孩子一樣。」
Ken、Carl和我是同一家廣告公司的同事,因為同一個製作小組,又住在附近,所以我們三個人可以算是很好的朋友。
Ken和Carl不但是吊事,也是以前的同學,現在還住在一起,我沒事都會到他們家串門子。
「ㄟ,Tiffany,今天廣告就要開拍了ㄝ!妳準備好了嗎?不要到時候榔天窗,可就難看了喔!」Ken壞壞的衝著我笑。
「唷!什麼時候你大少爺也懂得關心我啦?
我還一直以為你只會蹺腳喝茶看報紙而已呢!」
Ken就是喜歡逗弄我,嘴巴壞的可以。
「說真的,Tiffany,這次的廣告很重要,妳有沒有把握弄好?」Carl關心的問。
他是我們之中最沉穩的,成熟穩重,臨危不亂,做事情有條有理,是一個可以依賴的工作伙伴。
「還是我們的Carl關心我。你看看、你看看,人家的問話就是不一樣,多令人感動ㄚ!」我將手伸進Carl的臂彎裡,挑釁的看著Ken。
「企, 我的溫柔是要留給我女朋友的,幹嗎用在妳這種粗魯的女人身上ㄚ?」
Ken一副嫌棄的表情。
「對啦!誰都知道你女朋友多的跟什麼一樣,小心你哪一天翻船喔!」
「妳放心,憑我這麼英俊瀟灑,什麼誼的女人我搞不定。妳ㄚ!只能算發育不良吧!」他惡意的朝我胸前瞄了瞄,我馬上用手掩蓋。
「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妳是葡萄?別笑死人了,我看妳是芭樂還差不多。」
他一說完,拔腿就跑,我跟著在後面追:「你說什麼?給我站住,你這個臭男人。」
Carl在後面無奈的說:「你們別再吵了好不好?」

上一篇:好不好

下一篇:想說出渦喜歡尼 (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