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14:12陽光無敵阿玫

My Happy Birthday!!


瞧!我的蛋糕有三把火喔!
(照片太小似乎看不出來...猜一猜第三把火出現在哪裡?)

上週末赴了一個約,
一個等待了十年的約定...

期待已久的北投溫泉之旅
在小公主與我搭上客運後開始算起
展開三缺一的兩天一夜台北行(對啦!就是少了親予妳啦!)

迷路二人組好不容易在捷運站找到鳳梨頭護士姊姊之後
就看著她背了個大背包外
手上還提著一袋玩意兒
她說7-11的袋子裡裝的是她要吃的零食
Yeah~~有零食吃了!

整趟旅行我只能說是笑點不斷
好開心在出國前能夠有這麼一段旅程
我永遠不會忘記
塞滿人的士林夜市
換上浴衣開始狂拍照
三個人包場的溫泉浴池
還有半夜輪流洗澡的中途
阿玫為了冰飲料打開冰箱看到傳說中假冒零食的蛋糕
馬上有人因為被破梗而在浴室裡懊惱的鬼叫.....

蛋糕上插著23歲的蠟燭
有沒有這麼老?
alright...就當作是我人生23歲的新開始吧!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每一年的生日妳們都在
總是會給阿玫帶來驚喜
感謝辛苦的老媽二十二年前生下我拉拔至今
感謝傳簡息~打電話~傳messenger~寄e-card的好朋友們仍然記得我的生日
能被記在心上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
阿玫肯定是燒了好幾輩子的高級好香吧......


P.S.親予啊...聽到我們三人的呼喚了嗎?
下一次一定要一起去旅行啦!


小 man 2006-07-26 23:51:50

馬上有人因為被破梗而在浴室裡懊惱的鬼叫.....
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她啦 笨笨的
害我好不容易瞞過你張開直盯的雙眼
可惡~~~~哈哈哈哈哈哈 阿呆的她
就差幾分鐘 早知道我就洗快一點

版主回應
我想起來了!
那天妳在藏蛋糕的時候,
冰箱外面旁邊白白的東西是不曉得該藏哪裡的盤子對吧?

不過我當時還沒有意識到就是了.....
2006-07-28 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