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3:30:55瘋羊小明

安&暗

這幾天突然發現,中華路分隔島上的行道路開始長新芽了...冬天要過去囉^^
雖然不愛上班,但這是要前往公司必經的路,一路上心情是好的^^
最近同事間的氣氛怪怪的,出現了所謂的"小團體"..唉,似乎只要有女生的地方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難怪男生要說女生難搞...
而我,一向討厭那樣的情況發生,只要不關我的事,我可以不看,不聽,不說...要搞清楚,曹小明大人我,可是搞大團體的人喔;以前在班上,我就成立個陶氏會社,"陶"字起源於"陶淵明"..只要在自己的桃花源裡過著無憂生活,其他的一概不管...所以,別惹我,我就不會惹你...ㄟ,怎麼說著說著,覺得自己好像黑社會喔...沒有啦,我可是良家婦女哩..
睡覺去..每天都要養足精神^^...

上一篇:2006台南燈會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