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19:07瘋羊小明

2006台南燈會

去看燈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面,我和洧洧走在東京街頭(為什麼是東京我也不知道,反正那是夢)...依稀記得,醒過來之前的畫面是:我跟洧洧說,站這裡我幫你拍照,東京車站前的櫻花開了耶,這裡的"夜櫻"真美..然後熟悉的鬧鈴聲就響了起來@@" 賀,破壞了我的美夢..有點氣人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跟爸比還有媽咪去看燈會了;燈會的現場人山人海,好不熱鬧!!9點一到,煙火準時燃起加上主燈亮起令人目眩神迷的氣勢,在場的觀眾無不驚呼,突然覺得那一刻時間是靜止的,現場的人停止了所有的動作,說話,仰著頭只為了專心的觀賞花火瞬間綻放的美麗;煙火結束後,一切又重新來過,聊天的繼續聊天,走路的繼續走路,吃東西的繼續吃東西...似乎忘了剛才那美好的一切,我試圖用相機記錄花火的燦爛,但是徒勞無功,唉,覺得有點感傷說..
花火結束後,我們跟隨的人群的動向,邊走邊逛..走到一些航空公司和遊樂區贊助的廣告燈區...赫然發現.九族文化村的燈很面熟耶...走近一看,啊咧,是"櫻花"..跟夢裡的東京車站前的櫻花..蠻像的;這,不知道是悲是喜..總之,"年",跟著元宵節過後,已經結束了...期待明年唄

上一篇:怎樣都難

下一篇:安&暗

阿強 2006-02-21 22:23:43

搞什麼文學氣質啊...這篇文章也太做作了吧...什麼"好不熱鬧"都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