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3:50:20瘋羊小明

怎樣都難

爲什麼我要還試圖想要解釋?!那本來就不關我的事?!所以我決定選擇讓人誤解我,也不願意透露事情的真相..後來我是決定這麼做的....
我是個100分的聽眾,如果你不是我的"麻吉",你對我說的話,我只會聽聽就好,不附和也不會搭腔;而如果你是我的"麻吉",我就有讓你知道真相的必要或者你願意聽我的說法...。就連RUSH也曾說過:你要不真的把對方當朋友,他怎麼做,你心裡應該會有OS:那是你家的事,你高興就好了;是呀,就是醬呀,我哪有這麼多力氣和時間去管別人的事情….
就因為這樣,我知道了某些所謂的”秘密”,卻被誤認為是愛”八卦”的人..拜託,誰要跟我說什麼,我不能阻止,但是我答應替對方保守的秘密,那就是我和那人的承諾;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了?!實現自己的”承諾”很該死;說出別人不願意公開的事情就不該死??!這..是什麼邏輯呀?!更何況從來沒有人問過我:我知道什麼?!只是先知後知的差別而已呀?!這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被說成上班上假的;和大家好都是裝的…我很意外,但是我也不想多說了…我給那個人的結語是:從今之後我要光明正大的做人,除了”不說”以外,我也”不聽”了…
真覺得當身邊有人是抱著不相信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時候,不是對方有問題,就是自己該檢討….所以,我得更沉默了。

上一篇:台中行....

下一篇:2006台南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