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34:05瘋羊小明

台中行....

剛從台中回來~~沒想到去回都嚴重暈車...靠,挺想吐的@@"
我很喜歡去台中;但不喜歡台中這個地方...很矛頓咩!!我喜歡去,是因為台中有我最喜歡的兄弟姐妹(豪哥、AB、玫瓜和小光),每次去找他們,總免不了吃吃喝喝到處玩樂,可是時間都很短;不喜歡台中是因為那裡空氣不好、治安不好、交通不好、、
他們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人,看到豪哥累成醬子,覺得"男人"真的很辛苦,特別是結婚之後;不過他很耐操,我突然想到一個形容詞,叫做"買到賺到",他們公司請到他,完全就是"賺翻"吧~~還有帥氣到一個不行的AB,在一堆女人的簇擁之下,除了帥氣以外,又多了些自信,像個真正的大人了^^,真的很特他感到開心~~還有小明仔本人最疼的兩個妹妹,每一次相見,聽見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又有了不錯的想法和見解就覺得他們真了不起...總之,我的朋友們個個都很棒^^...
厚,持續暈車中...(PS.沒有照片耶,這樣介紹應該夠仔細,不會再有人分不清處這些人的性別吧@@")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下一篇:怎樣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