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01:58瘋羊小明

今天

下禮拜三就要出去玩了,現在只有這件事情能支撐著我的心情..
開心的整理行李、開心的上網瀏覽當地的資料、開心的和秀秀討論細節、、唯一擔心的是,其實我和秀秀都怕坐飛機。搭過國內外大大小小的飛機,我依然很怕那個小空間耶,怎麼樣也不相信這玩意能把這麼多人送上天空,離開地面...不過,我還是要出去,因為興奮的心情已經足以讓我忘記恐懼..^^
今天下了一下午的雨,心情差到一個爆炸,害我差點把我的"約會"取消了。說是約會,倒不如說那是個"家庭聚會",但不是我家的,是笨蛋小鐵(以前的男朋友)..跟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大弟(還差個小弟就全員到齊了),我們五個人坐在一起吃飯,自然的說笑簡直像極的一家人;只是哪一天他結婚了,我和他或者他的家人,是不是還能像現在一樣坐在一起閒話家常..
失眠的第N天..頭快爆炸了@@"...

上一篇:安&暗

下一篇:放假天購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