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6:03:48虱目魚姑娘

SaWaIi食譜-----養顏美容ㄅㄨ拎ㄅㄨ拎之川燙虱目魚皮

 
養顏美容ㄅㄨ拎ㄅㄨ拎之川燙SaWaIi虱目魚皮
 
 
 
 
Hi!!! EVERYONE~~~
It's time to learn how to cook for your lover, friends, yourself or family!!!
 
 
 
今天要介紹的『養顏美容ㄅㄨ拎ㄅㄨ拎之川燙SaWaIi虱目魚皮』,做法非常簡單!!!
 
 
 
 
只要傳mail到forever761222@hotmail.com給虱目魚姑娘,大聲的告訴我,你想要買虱目魚皮~~~(你們可以想辦法錄製聲音檔給我),我就會快速的將您訂購的東西,請您雇用的黑貓先生速速地送到您手上!
 
 
 
首先,將購買來的虱目魚皮(半斤裝),放置常溫退冰,或是辛苦工作的捧憂們,早上起床將冷凍的虱目魚皮,放到冰箱的冷藏,下班回家就可以煮來吃囉。
 
 
 
 
 


冷凍虱目魚皮長這樣,一片一片很有秩序的排列著,出貨的時候有特地交代他們不要亂動XD
 
 
 
待冷凍虱目魚皮回軟之後,就可以將吃了會ㄅㄨ拎ㄅㄨ拎的虱目魚皮,放進滾水裡川燙。因為魚皮在處理過程中,多少會有虱目魚肉貼附在上面,這也是為啥SaWaIi虱目魚皮會好吃的原因(我覺得啦!
 
 
 
切記,將魚皮全部放下之後,在川燙過程用湯勺或筷子輕輕將團結在一起的魚皮分開,這樣起鍋的時候,才不至於結成一團呦!
 
 
 
如果不知如何辨別魚皮是否熟透,可以看魚皮上的肉是否變色來判別。
 
 
 
起鍋的時候,個人建議可以淋上一些些橄欖油攪拌一下,因為魚皮冷掉時,超多地膠質會使魚皮們又再度團結起來,虱目魚姑娘上次吃魚皮就遇到這樣的窘境=.=
 
 
 
所以,淋上橄欖油會是較好的選擇,有人說為啥不淋香油?因為香油本身就有一些產品本身地味道,為了避免影響SaWaIi虱目魚皮的鮮甜味,才會這樣建議,不然要淋沙拉油我也不會介意啦XD
 
 
 
 
人客阿~~~~~你看SaWaIi虱目魚皮啦!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好好食!!!!!
 
 
SaWaIi經過川燙之後,不用多久就可以起鍋裝盤,這時您可以準備一些薑絲,或是自己喜歡的香料,淋上X蘭醬油膏(虱目魚媽媽都用這牌,真的超好吃的我跟你說!!!
 
 
 
 
好!現在來回顧一下做法:
 
1. 拿出SaWaIi虱目魚魚放置常溫退冰,或工作的捧憂們上班前將冷凍的魚皮放到冷藏。
 
2. 將退冰的魚皮從包裝取出,放進已開的滾水裡川燙,用湯勺或筷子輕輕地將魚皮們分開。
 
3. 觀察附在魚皮上的魚肉變色(熟)後就可以起鍋。
 
4. 裝盤後淋上一些些橄欖油,攪拌均勻,放上薑絲或喜愛的香料。
 
5.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淋上x蘭牌醬油膏,淋多太鹹淋太少沒滋味,請大家好好拿捏份量!!!

 
 
對了!!!忘了補充一個比1~5更重要的步驟就是先傳mail到forever761222@hotmail.com給虱目魚姑娘,大聲的告訴我,你想要買虱目魚皮~~~(你們可以想辦法錄製聲音檔給我),我就會快速的將您訂購的東西,請您雇用的黑貓先生速速地送到您手上!
 

特寫SaWaIi虱目魚皮,請注意魚皮不是筷子XD



 
 
 
虱目魚姑娘愛你喔>.^

 
 
蟲子小姐 2012-04-08 00:04:12

看起來超級好吃!!!!!
超愛吃魚皮的~~~~~
補充膠原蛋白的聖品吶!!!!!:)

版主回應
這個用薑絲煮湯或是用煎的也超好吃的啦XD 2012-04-08 09: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