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9:05:09Be

身體 不堪負荷

今天好不舒服

早上到下午都用撐的

撐著身子在行天宮

睡覺起來 頭好暈

是站起來無法走路的暈

 

二次北模結束

雖然有進步 但仍給我大大的打擊

這樣要怎麼考指考?

會懷疑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

會懷疑自己的堅持會不會白費

我根本不知道未來

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握自己

 

我想念汪汪

至少我可以暢所欲言

至少你會靜靜天我說完

至少你很懂我的想法

但你在澳洲

我的小Po

很忙很用功的大學生

妳總是很照顧我關心我

我不好意思一直找妳

但下禮拜見面 我會很期待

 

在學校

或許是每天的進度壓住每個人

我不想打擾你

而你自己的狀況也夠你煩了

每次都想拉你說自己的感受

但還是打消念頭

電話中的我這麼笨

我也無能去面對解決

只好 算了

我也很不願

 

身體 是不是承受的住

可不可以撐到指考

心也是

今天的讀書根本白費

 

像法拉利在最後一圈衝刺沒油了

我的油快耗盡了

 

身 心 都是

累了

 

 

電話號碼依舊不敢撥出

最後一道圍牆終究不敢推倒

你  打算什麼時候出現  請問  ?

 

 

 

回家吧

我真的好累 好倦 不行了

 

 

汪汪 2009-07-01 12:37:01

BB我也想念你
今天考試要加油! (是今天吧)
我難得有網路 一直惦記著你要考試的事
加油啊!!!
我回去要看到你開開心心的準備上好大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