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21:18ハブビ ☺

(☺) 死给不啊杰点名。

合約人 : = ˇ =
   
簽約人 : 哈比少爷



先說好違約金 :99的99〔立方〕
      ★不寫 禿頭
      ★違約 光頭  
      ★不拿的 出家去

首先//傳給你搭是誰: 死给 不对喇 - 是啊杰

他長搭怎樣: 超帥的哥哥 .. ( 其实很娘 ) 没有喇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可以嗎?

A : 我天天都很开心啊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是笑翻了好不好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超級幸福的啊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现在不常吵架吧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认识伱吗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什麽事情筭傻事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A : 我怕伱強姦我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会先打死伱 .. 伱还愿意吗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淚線发達伱以为我想吗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么找好自在 ( 靠的住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擔擔擔擔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还有先後顺序唷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苦笑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大到都可以吃掉自己了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克服了有獎勵吗 ?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躲到天涯海角也不让伱找的到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伱是我的谁啊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伱太自以为囉 ?! 怯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不想听伱放声大哭欸 ... 吵死了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陪你好嗎?

A : 伱是幽靈吗 ?! 随傳随到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有有有 ... 伱快滾好不好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嘿嘿嘿~~

不可以重複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跟伱這種人不用讲誠意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