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47:34ハブビ ☺

(☺) 哥哥点名。

♡ 規則 ♡

傳給5個人(不能回傳或重複)
照內心想法打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點名 ♡

♥ 白痴
♥ 智障
♥ 腦殘
♥ 弱智
♥ 神經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白痴如何? 白痴啊
你覺得♥智障如何? 智障啊
你覺得♥腦殘如何? 腦殘啊
你覺得♥弱智如何? 弱智啊
你覺得♥神經如何? 神經啊






♥傳給你的人是誰? 
哥哥

♥她是你的寶貝嗎? 
朋友的寶貝

♥妳認識他多久? 
快三年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大帥哥呢

♥對她說一句話? 
耶耶‵ 有福要同享唷


♡ 寶貝朋友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都很好欸 ` 要我說哪位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不不不 ` 只有一個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當然有囉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男男我很討厭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再說吧 !


♡ 感情 ♡


♥妳有情人嗎? 
有欸 ` 哈哈哈哈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手機內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還沒還沒 .. 超生氣的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永遠 `


♡ 飲食 ♡


♥你最愛吃的食物?
餅乾 巧克力 糖果 ...

♥妳最愛喝的飲料? 
珍綠 ` 有夠讚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超愛 !

♥愛吃烤肉嗎? 
愛烤你的肉 `


♡ 雜七雜八 ♡


♥最愛的節目類型(或節目)?
卡通節目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是喜歡咩

♥即時通幾號? 
有三個英文字 七個號碼

♥最愛誰? 
我最愛的寶貝 `

♥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女的女的 `

♥有老公嗎? 
就是我寶貝 `

♥有老婆嗎? 
她不當我老婆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現在有寶貝了 ` 不可以接受別人唷

♥戀愛感覺好嗎?  
很好 ` 但難過時比死還難過

♥鞋子穿幾號? 
幹嘛 ? 你要買鞋子給我唷 ?

♥最愛的明星? 
哆拉A夢 .. 大明星 !

♥最愛的場所? 
公共場所


哥 ` 你的回答我看了差點笑死 ..
喜歡大象齁 ?
要先經過大象那一關 !
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喇 *
─╪★鳳梨〃♂ 2008-01-29 15:48:53

你被點名摟~
去拿問卷唄=ˇ=

版主回應
遵命 2008-01-31 08:47:24
嘎杰 * ... 2008-01-28 19:16:53

ㄟㄟ   老妹阿

你複製拜託過濾一下   你哪裡來的大象不用報台ㄚ

大象是我的   拜託你養別的

哈哈哈   養關東煮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看不懂那一段咩 .. 2008-01-28 19: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