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47:49ハブビ ☺

〖 ㍉ 〗熊猫点名慢慢打 ₪

   ------------------- >> 〖 壹 〗

     此問卷噗得回傳 ♥=* 

   ------------------- >> 〖 貳 〗

     每道題目,都必須誠實回答 ♥=* 
   ------------------- >> 〖 參 〗

     這葛點名必須附上壹張倪最愛的圖 ♥=*  

   ------------------- >> 〖 肆 〗

     必須點上十人哦 , 否則不得好死 (xD) ♥=* 

   ------------------- >> 〖 伍 〗

     準備好了嗎 (?) 那我們開始芭 ♥=* 


 ♦--------------------------------- 遊戲開始 ---------------------------------♦ 


   ‥‥‥‥‥‥‥‥‥► 〖 壹 〗ヾ 有關對方 ☺ 、


     誰傳給你的 ♥=* 笨蛋熊貓
                 
     長的如何呢 ♥=* 大胖子(开玩笑)
                 
     個性如何呢 ♥=* 不賴啊
                 
     有一起出去過嗎 ♥=* 当然

     承上題,去哪 ♥=* 好多地方唷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 有啊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   

            優点 : 可以帮助我许多事情 

            缺点 : 脾氣不好                   
     想跟他說什麼 ♥=*  嘿!同班的 ..


   ‥‥‥‥‥‥‥‥‥► 〖 貳 〗ヾ 關於自己 ☺ 、


     倪叫什麼 ♥=* 生不改名死不改姓 .. 张哈比

     倪の小名 ♥=* 人人叫我 .. 哈比少爺

     倪の生日 ♥=* 陸月貳拾貳日

     倪肆公の母の ♥=* 俺是变性的

     今年幾歲 ♥=* 拾伍亗

     身高 ♥=* 不矮怎叫哈比

     體重 ♥=* 我跟伱很熟吗?

     血型 ♥=* 逼逼逼逼逼

     興趣 ♥=* 喜欢就多做 ..

     想去的國家 ♥=* 日本日本我爱伱
 
     絕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肆月 ..
   
     都穿什麼鞋 ♥=*  板鞋‵ 帆布鞋‵ 拖鞋


   ‥‥‥‥‥‥‥‥‥► 〖 參 〗ヾ 關於生活 ☺ 、

     平常都吃什麼 ♥=* 大家都吃的東西‵

     平常都喝什麼 ♥=* 我不喝尿‵

     今年幾年 ♥=* 貳零零柒年‵

     今天幾號 ♥=*  貳拾伍号‵ 


   ‥‥‥‥‥‥‥‥‥► 〖 肆 〗ヾ 關於戀噯 ☺ 、


     目前有情人嗎 ♥=* 有欸‵

     有喜歡的人嗎 ♥=* 我爱娘子‵

     為什麼喜歡他 ♥=* 因为我爱他‵

     談過幾次戀愛 ♥=* 我不想算‵

     近的那段是誰 ♥=* 娘子娘子我爱伱‵
        
     維持多久 ♥=*  半年又二拾伍天‵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就是现在‵


   ‥‥‥‥‥‥‥‥‥► 〖 伍 〗ヾ 關於愛,恨 ☺ 、


     最愛誰 ♥=* 俺家的娘子‵
       
     最恨誰 ♥=* 放在心理知道就好‵
           
     最愛吃什麼 ♥=* 糖糖‵
        
     最不喜歡吃什麼 ♥=* 辣的東西‵
        
     最愛喝什麼 ♥=* 綠茶‵
       
     最不喜歡喝什麼 ♥=* 尿‵   

     愛不愛吃挫冰 ♥=* 夏天时很爱‵



♦--------------------------------- 遊戲開始 ---------------------------------♦

…  點名開始  …

------► 就让我不得好死吧!
─╬°。熊貓┐ 2007-10-27 22:28:31

   哈哈 XD
   你對我超好的
   = ˇ =

熊貓 2007-10-27 03:09:41

 哇勒 怎变那麼多- -
 你处理下吧 =///=

版主回應
我刪‵我刪‵我刪刪刪 ..
哈哈哈哈哈哈 ~
2007-10-27 11:20:04
熊貓 2007-10-26 22:59:06

  果然 問卷還是你打起來最好笑
  不過 你說那大胖子是怎樣啊=ˇ=
  恩亨
  哩每賣
  不過算了
  畢竟是事實 我也認了
  哈哈哈
  少爺 ~ 噢不
  現在該叫王子樂
  王子你好帥芽 =ˇ=

  ((打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我知道你懂的
   同班2年多快3年不是同班假的是吧

版主回應
謝謝蛤‵且我欠大家一堆问卷欸‵
结果我先塡伱的‵
是不是 !? 哈哈哈哈哈 ~
Ya‵王子王子 .. 哈哈 !!
2007-10-27 11: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