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5:06:19puzzle

熱巧克力

這個牌子是透過你知道的
那是一家我吃過最苦的巧克力、也是由你的手經過到我嘴巴裡的
你是個讓人會有很多驚喜的男生,跟著你我也看到了好多不同的世界
最多就是認識好多品牌,因為你懂的品牌是我之前沒想過要認識的

你,在學校早就見過好幾次面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但你的氣質跟一般學法律的男生真的差好多好多,你一直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一種特立獨行、但是又不突兀的跟一大堆同學走在一起
感覺起來你不愛運動、但是你身上的味道又是很簡單的鞋子加T恤

會再遇見你,是在車站熙來攘往的路口,你拉住我,我也叫住了你
我們一起去吃了橄欖樹的義大利麵,又是一個你推薦的品牌
之後就只記得你家的那道門,我走進去又走出來,門鈴也按到手軟
你還記得嗎,我最喜歡按你家門鈴,雖然你總是會唸唸我按完了沒有
但是每回到你家,我都用我喜歡的節奏按啊按的,直到你出現在玻璃門前
那幾秒鐘,直到你的臉出現的那幾秒鐘等待,很妙,但很開心

故事的這章的最後你去當兵,然後不見蹤影,因為你在一個環海的島嶼裡面
我收過你的禮物,但沒回過你任何一點訊息
我在等待,而那時的你,給了我一個很大希望的等待
在那麼多故事之後,我在你心上的哪個位置,你清楚了嗎

剛send給你了一個訊息
〝嘿,你是退伍了沒有,我弟都快退了耶〞
〝好想可以再喝一杯從你手上接過的熱巧克力吶,是有沒有時間啊〞

曾經你有想按過播送鍵嗎,我有,不只一次,下次我鐵定會按出去
讓你來個措手不及,哈哈哈哈哈哈,哪次我不是這樣子的



上一篇:surprise me

下一篇: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