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2:00:30puzzle

surprise me

昨天第一次聽見音符從你手中流動
那種輕快的感覺,是我從你身上從來沒看過的
因為你一直都是很仔仔細細看你身邊每一件事的人
應該這麼說,沒看過這麼柔軟的你吧
我喜歡你指間給慢慢的音
因為鋼琴一直給我一種很平靜的感覺,尤其是很慢的音符出現時
很慢的調子就比較像你給我的感覺了說
穩穩的、慢慢的、靜靜的、也很舒服的感覺
你一點都不是難懂的人,你知道嗎
在我眼中的你,是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小孩子
你喜歡收集小東西、也喜歡做媽媽喜歡你做的事
你喜歡花力氣收集事後可能會覺得很蠢的瓶瓶罐罐、跟義氣買下的飾品
你喜歡讓你覺得重要的人喝那一杯世上絕無僅有的咖啡
你就是這樣的率直、跟想要另一個人開心

我跟你很像,卻有著絕對的不一樣
我也喜歡輕快的過日子,但也很希望每一件事都可以在我掌握之下
我很認真的地方跟你一樣,而你卻有著我最不喜歡的慵懶個性
說是不喜歡,還不如說是不敢嘗試
我很怕失去些什麼,怕到我不敢鬆懈個幾分鐘、即使我很需要
而你,卻很敢要,雖然你也會有點點遲疑,可是你比我勇敢很多
至少在選擇生活這件事上面,你是比我勇敢好多

謝啦,一下午的緩慢,讓我有了一些舒服跟空白
我爸一定很感謝你,因為突然想起好久沒打個電話給他
打了電話給他,他都很好,電話一邊的我掉下了幾滴眼淚
若沒有這樣的空白,我不會發現,自己其實好想他們

上一篇:給你一道光

下一篇:熱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