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4:55:59puzzle

給 apple

親愛的apple

寒假之所以稱為寒假,就是因為天氣冷所以讓大家放個假囉
寒假的氣溫總是低,你發現嗎
氣溫低的時候,當你覺得身邊暖暖的時候,那熱度是會被感覺加成的
但,當你覺得身邊少一個人而冷颼颼時,孤單的手會變的更加冰冷
寒假過去了,等著接下來的春天吧,至少氣溫會讓你多一些希望
我能感受在金門那段時間裡,除了日復一日的生活,那份你對他的企望
甚至可以說是一份渴望,渴望韓劇或日劇裡的那附肩膀也在你身旁
渴望終是有一天,你可以在他的肩膀裡,也找到理解,對你等待的理解
或許你就得面對,這個人的肩膀不是為你而來的,是嗎

我跟那個人見面了,當然,是我主動約他的
因為我想了結一些情愫,因為我想要自己可以有十足的勇氣尋找下一附肩膀
跟他碰面的那幾分鐘裡面,我甚至不敢直視他的眼睛,總低著頭說話
他說著他結婚、說著他的工作、說著他的生活、也說著他的家庭
我只是聽,沒辦法想像他說的跟他形容的
後來,我們聊起了過去的生活、跟發生過很難忘記的比賽
我才回神,哇,那都幾年前的事,但都刻在腦子裡面、删不去了
他很訝異現在沒人照顧我,〝記憶中的你都嘛很多人追〞你說
之後我們的話題都沒有再搆上這件事,我還是一個人這件事上面
然後,每回在msn上面碰到,總是以〝今天冷嗎〞開頭
我想這是另一個句點,關於我們的故事,可是卻是個微笑的句點

你想想喔,世界上又多了一個跟你一樣的人,你不孤單的啦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給你一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