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7:48:11puzzle

你...什麼時候是開心的

今天下午問echo一個問題,嘿..你覺得一天當中你有什麼時候是開心的啊
你很可愛的回答我說,只有跟人說話跟狗玩跟睡覺的時候是開心的吧
其實很敬佩你耶,你前陣子才辭掉工作,不為什麼,只是想休息一陣子
以為你會出個半年一年的國讓自己真的可以休息一下,竟然只到日本走了一趟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唸書,但都因為自己常常過溢的情緒讓你很不能好好考個試
你一直都渴望一份屬於你自己的愛情,但也都因為心急讓自己在情感上猛碰壁
我還真難得遇見這樣一個女子,為了要一份愛情,可以這麼拚了命的尋著找著
你說這輩子這個人應該跟你是絕緣了,依據機率他應該要出現了啊,都沒有的

還問了你說,那心情沒有頂好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東西
你給了我一個嘟嘴的臉,然後沒有再出現什麼文字在那小小的視窗裡面
應該都沒有在想什麼吧,面對一整天的日出也好、日落也罷、甚至深夜的空氣
常常我們在沒有期待的時候,都會讓自己沒有任何思緒,呆坐也是渡過一天
沒有期待工作、沒有期待電話響起、沒有期待明天天氣、沒有期待路旁的驚喜
對生活甚至是生命沒有期待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望著窗外,不知道過了幾個夜
我也告訴自己,那是一種休息,讓自己先停一下腳步
但沒有目的的休息讓我從好害怕天黑、也怕一個人的孤單,到習慣也沒感覺

剛問你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你最近快樂嗎
你回答我說,快樂啊,都沒事做,但偶爾還是有點小困擾,那你咧
我跳過你的問句,問你困擾什麼啊
你說還是老問題囉,沒有想要的工作、沒有心花怒份的的對象啦
現在的我看著窗外,又是一個開始天黑的傍晚,我現在不怕了
哇..你又有了新的對象,看你用眉飛色舞的字眼形容著你跟他之間
突然,我覺得畫面變成了玫瑰色、窗外的天空也變成了玫瑰色、你也變玫瑰色
因為你很好,一切都很好,今天的我,心情也變得很美

上一篇:給小哈滴

下一篇:相似---給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