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1:31:09puzzle

給小哈滴

你最近好嗎,還猛嫌自己胖嗎,感情都還順利嗎,工作、功課是否順心
在線上總是會有那種有意無意碰面的機會,有時看著你上線也沒有特別摳你
因為你說過的,我們不可能當得成朋友,因為你就不是會當舊情人是朋友的人
而我,在一切都已經過去之後,我可以平心靜氣的跟你是朋友,很強嗎
你老說你不可能跟我一樣這麼沒情緒,你一直是脾氣不好的
每次翻到我們以前寫的東西,看了好幾次要改脾氣要改脾氣這件事
但最後,我卻也是因為你的脾氣離開你,吵架吵到最後已經把感情給磨損光了
那時都知道愈變愈薄的感情快不見了,卻還是不肯讓著自己和對方一個空間

對我來說,你是一種可能,有你再多擋在前面阻礙都有可能,只要是我想做的
考試、工作、家人的事情,因為有你在都有無限的可能,會實現
你是第一個讓我勾勒到未來的人,對未來我有好多想法,也明白會一起實現
你一直是一種可能,可以和你牽著手走到夢想的去處,曾經是我覺得幸福的
可很多時候,幸福過了頭會是一種放縱,我們也都有過讓自己放縱
現在回頭去看,所有的感覺都不同了,我願意看待也接受我們都不一樣了
不是當時的情緒跟感覺,剩下來的是一種純粹關心、還有感情

我想謝謝你,給了我一段很快樂的時光,那個時光裡我讓自己放肆的幸福著
也很感激你領著我去很多地方,去玩的地方、去做的嚐試、去挑戰的極限
因為有你,現在的我才有很多的勇氣面對接踵而來的每件事、等著解決的事
我也曾經恨過你這麼對我,但時間一直一直在走,之前的我總任性地待在原地
而現在,我不一樣了,我選擇踏步向前,不管大步或小小步,都是在走
你是不是也變的不一樣了,你有往前嗎
用走的還是用飛的,用最快速度飛過不開心嗎

祝福你,現在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