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5:53:54NONE

第十七屆大工盃在中原。(七)

  冠亞軍以及三四名的比賽就在相鄰的場地開打,雖然心裡有點在嘀咕著「為什麼不挑打進來後才抽筋?為什麼要這麼抽筋?或者都不要抽筋嘛!」,但是還是改不了既定的事實。

  面前的是清大,我們排的點是阿雄男單,阿嬌女單,阿璋跟宗鴻男雙,我跟阿嬌女雙,我跟香蕉混雙。

  在我大二那年我們有碰過清大,第一次碰到清大,而且是在比賽的第二天第一場就碰到他們,這也是我大學四年來唯一一次沒進四強的大工盃。

  去年在屏科的大工盃也有碰到他們,而且是進四強以後先碰到清大再碰到交大,然後我們被連克,所以去年是第四名,想不到今年可以連續碰到這兩個學校,卻把其中一間打下去了。

  第一點男單,對交大的致遠派出原本打男雙沒抽筋的那個﹔我們的第一點也在意外中獲勝了。

  第二點女單,致遠一點勝算也沒有﹔我們也是(汗)。而且還拜託人家給我們一分,才沒被電蛋啊!!!

  第三點男雙,致遠派出抽筋的和打混雙的男生,很可惜的是他們就四個男生,根本沒替換機會,不過四個人可以打到前四真的很厲害,好吧,我會的形容詞就只有厲害,卻無法說出他們有多厲害。這樣的組合贏了交大。(我覺得今年清大的男雙比交大的厲害說)

  我們的男雙,真是扣人心弦的一戰啊!贏了,我們就贏了﹔輸了,贏的機會也去一半了,我沒信心混雙我會打得好啊!這場男雙比對交大的還刺激,今天阿璋跟宗鴻的狀況好的不得了,失誤很少發生,漂亮的球卻連連出現,看的我都想衝上去叫他們簽名了咧!哈哈哈

  第四點女雙,致遠只能看混雙了吧!而我就在男雙贏的那一刻,就知道冠軍是我們的了,好啦~我囂張了啦!只是剛好他們派出的不是很會打的,這場打的輕鬆。

  就在這點,我們提先結束了比賽,致遠繼續往混雙打下去。

  混雙點是一直以來都在打單打的世清,不曉得他是怎麼練的這麼強的?改哪天一定要好好問問。

  就在比數打到4:8交大贏時,致遠使出了「花瓶戰術」,而且比數還拉扯到10:11只輸一分,面對交大女生比男生強的情況,一打二可以打成這樣,就像當年軍劼的化身,比賽期間他不斷的搞笑,讓全場因為他的舉動而笑開懷,甚至是全場為他加油,這種魔力真是少見。

  原本我也覺得致遠是有希望的,只可惜...。

  今年,我們破天荒的得到冠軍,致遠得第四,我們沒機會碰到他們。我們都是最後一年了。

  合影一張,當作留念。謝謝每個學校的每個人,給了最好的大工盃回憶。  

--

  不知道從小雷的眼中看見了什麼?為什麼在一開始他就可以堅定的說「我們有拿冠軍的實力。」

  他看見我從未看過的,也看見我們大家看不到的。

  是個有頭腦的隊長,親愛的隊長,....(抱),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