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6:34:45

旻城 black war (二)

 

 

 

04

 

「不要得寸進尺!我比你大啊!」

徐彰彬的大吼大叫已經吵醒了太陽初探頭才進入睡眠的方燦,有些哀怨的揉著眼來到大廳。

「彬太大聲了」「哥!管管他!」

 

他剛剛竟然沒說敬語啊!

 

方燦無語地看著氣到在地上打滾的徐彰彬,無聲地嘆了口氣。

 

你這行為還希望人家喊你一聲哥呢?

 

看著方燦似乎沒有想插手,徐彰彬癟了癟嘴,到窗邊玩起信鴉去了。

「你好我是方燦。」

看著多天下來都沒有說過幾句話的韓知城,方燦又在心裡呼了口氣。

現在的年輕人啊

沒有意料中來自手腕的痛覺,取而代之的是輕輕的觸碰,像隻小貓般輕擦著方燦長期練劍覆著厚繭的掌心。

 

驚愕地抬起眼,對上微微頷首的紅潤,眼角的殷紅連接到淡藍的貓耳上。

察覺到年上者熾熱的視線,毛茸茸的耳朵顫了顫。

「沒、沒什麼!只是覺得你是好人而已

聲量淡出調的完美,微微噘著的嘴都顯現出主人的羞赧。

 

「呀呀呀!不公平!」

徐彰彬見到這幕咬緊牙,尾巴在身後豎起,看來是氣得不輕。

「什麼好不公平!那時候剛來幫我的只有燦哥!」

韓知城抱著方枕縮在沙發角落,水靈靈的大眼轉了轉。

「你你你你

雖然很氣,但他說的沒錯。

他和李旻浩之後去第九區看了一下狀況,根本沒有理會韓知城。

「所以你也不會叫旻浩哥囉?」「他就是色狼!有什麼好叫!」

 

「什麼色狼?」

黑色的身影從簾後滲出,嚇得韓知城趕緊閉上嘴。

「我做了什麼事讓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嗯?」

微微俯身,用食指點了點韓知城下巴,彎起嘴角。

 

怪嚇人的。

 

那人默默吞了口口水,嘴張了又合合了又張,好不容易煮沸了勇氣卻發現想說的話都蒸發光了。

「說說你是色狼有錯嗎!你帶我來的時候就亂抱我,說你是狼也是事實吧?」

鼻子挺得高高的,下巴已經脫離李旻浩的食指掌控。

韓知城找到勇氣了。

 

方燦在一旁盯著李旻浩,轉頭發現徐彰彬也正在觀察那人的反應。

「哥

徐彰彬偷偷地靠近方燦,用氣音在年上者耳邊說道,

「你說旻浩哥是不是被懟到無話可說了」「好像是呢」

 

終於,李旻浩也遇到了剋星。

 

徐彰彬竊笑幾聲,立馬被投射過來的銳利眼神封住了嘴。

 

「啊,沒錯呢」

重新站直身子,用力地揉亂韓知城的髮絲,灰藍色的尾巴愉悅地晃動。

「我就是色狼,今晚來幫我暖被啊」

從耳朵根部傳來的痛覺讓韓知城圓愣的大眼俄頃蒙上了一層水霧。

等等….什麼?

 

「你說什麼?!」

原本蜷縮在沙發墊上的尾巴立刻警覺地伸直,圓潤的臉頰被快速流動的血液染的嫣紅。

 

什麼嘛,比對燦哥的反應還誇張呢。

 

 

那不就只討厭我一個了嗎?

 

徐彰彬摸了摸鼻子,又回到方燦身後跟烏鴉乾瞪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