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00:47:02

旻城 DRIVE (全)(有H慎入!)

 

01

LMH:“下課就趕快下樓,我在大門口等你。”

HJS:“知道了!(愛心)”

 

接近期末,身為大學生的韓知城生活除了忙還是忙。

他已經很久沒有放鬆、和自家男友出去約會了。

即便如此,李旻浩還是會接他上放學。

韓知城視這段路成為近日唯一的溫存,每次都要在重機後座捏那人腰間的軟肉一把才肯下車。

「呀、韓知城。是活膩了吧?」

『你每次都這樣說,我也沒怎樣啊?』

欠揍的嬉皮笑臉,燦爛一笑便轉身準備進屋──

 

「回來。」

 

完了、這語氣

『哥哥啊』連頭都不敢轉回去,韓知城背脊的涼意已經從尾椎竄到頭頂了。

「坐回車上。」『什麼?』

 

「我說坐回車上。」語氣平淡,過長的瀏海掩蓋住平時透露情緒的雙眼,韓知城不知道眼前這人的心情是如何,只好乖乖坐回後座。

『哥』感覺前方那人都沒什麼反應,大概是生氣了。

輕輕地用指甲來回劃著李旻浩的後背,飛行外套被刻出一條條痕跡。

看著身前那人還是沒什麼反應,他張開雙臂環住那人的腰際。

右側臉頰緊緊貼著那人的背部,感受著隱隱約約從夾克布料中透出的體溫。

 

「知城啊,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沈默良久,那人終於開口吐出十五分鐘內的第一句話。

『家。』

小小聲的,帶點委屈的語氣下垂。

「家的哪裡?」

『停車場。』

「有幾台車?」

不是我們家的專用停車場嗎?』

「那你覺得你現在安全嗎?」

從容脫下安全帽,李旻浩翻身下了機車。

 

「你覺得你為什麼之前沒事?」

倏地湊近韓知城面前,撲面而來的鼻息和木質香讓韓知城不禁暈眩。

』「回答。」

『哥疼我』被熾熱的視線灼的疼,韓知城講完便別開眼,看著地面一言不發。

「那是你可以得寸進尺的藉口嗎?」

伸手輕輕解開韓知城焦慮時便會交纏的指尖,俯下頭輕聲在那人耳邊說道。

『不是

韓知城快哭了,他覺得好可怕,李旻浩真的生氣了。

音量越來越小,眼淚在眼眶打轉。

 

「那是不是該懲罰?」重新對上視線,韓知城愣了愣──

那個笑容,不太對勁。

 

02

當韓知城上半身倚在機車座墊上,上半身布料被扒光的時候,他還沒有回過神來。

感受到自己的喉結被咬了一下,他下意識地仰起頭享受著難以言喻的快感。

手輕輕地搭在李旻浩的髮頂,胸膛不斷向前頂將紅果送到身上那人嘴前。

李旻浩懲罰性的輕咬著韓知城的乳暈,一陣作亂之後,原本光滑的肌膚多了好幾圈殷紅的咬痕。

 

『哥

兩個月沒做了,竟然就要挑戰人生第一次的車震。

韓知城緊張地冒冷汗,卻又對自己心中升起的背德感帶來的些許快意感到無語。

在重機上車震我的老天啊我的腰會痛死欸。

「如果知城表現好,我會考慮抱你回房間做的。」

笑的嘴角都咧到耳下了,這句話翻譯起來就是:

我永遠也不會滿意,今天就是得在這做全套。

 

李旻浩喀噠一聲解開自己皮帶的時候,解釦聲回盪在整個停車場。

這像是在宣告韓知城的死亡,韓知城生無可戀的閉上眼。

「忘了說了」黑暗中感受到溫熱的手掌正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頰,韓知城緩緩睜開眼,靜靜的等待下一句。

 

「如果表現不好,懲罰不會只有一次喔~」

 

韓知城畢生所學的所有髒話瞬間排成一列在腦海快速跑過。

懊惱的撇過頭,李旻浩隨即喔齁了一聲。

「扣一分。」擒住韓知城的下巴將臉扳正,低下頭輕輕吻上。

舌頭快速的侵入韓知城的口腔,舔舐著唇面、門牙、口腔內壁,濕熱的觸感讓李旻浩從喉間發出喂嘆。

轉換了角度再次吻上,將自己的津液灌到年下者嘴裡,讓那人微微扭動身軀,卻又乖乖地將液體吞下──

如果可以,他明天還想起床上早八。

 

「挺乖的。」獎勵似的拍拍韓知城的頭,拉開褲襠拉鍊和內褲緣,早已興奮許久的性器彈出。

『哥….沒潤滑會痛』眼角已經帶著生理淚水的韓知城看起來嬌豔欲滴,李旻浩頓時欺負慾上升。

 

可是他還是不想讓韓知城受傷。

 

「用口水和你射出來的東西吧、」

 

將韓知城的棉褲下拉一截,露出早已硬挺的分身。

乾燥且略為粗糙的手掌輕輕圈住開始緩慢地套弄,隨著韓知城逐漸加高頻率的呻吟,手上套弄的速度越來越快。

『啊!!』原本躺在機車座上的上半身瞬間彈起,李旻浩手中一片黏膩。

 

「準備好了?」

擴張好時,韓知城已經整個人僵硬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吱吱嗚嗚地忙著點頭。

李旻浩畢竟也是第一次車震,過小的支撐點讓他沒辦法輕易施力,只好將韓知城抱到腿上面對面。

「進去囉?」『呀、!』

一次進到底,還快速地擦過敏感點。

李旻浩舒服地從喉嚨溢出低吟,沒忍多久就開始小幅度挺動。

『哥、哥,慢一點、哼!』

終究是交往有些日子了,李旻浩熟知韓知城敏感點的位置。

故意地不斷擦過那塊軟肉,韓知城的陰莖也開始漲痛得又要再一次高潮。

「嗯、這是懲罰呢。射太多也不好,對嗎?」

染上情慾的嗓音格外富有磁性,韓知城彷彿經歷酒酣耳熱,原本要輸出白濁的肉莖被李旻浩堵住。

『放….嗯!』

韓知城覺得前頭脹痛,想射又不能射,胯下不斷向前頂弄,想要嘗試在李旻浩緊掐的手中獲得快感再次高潮,結果被李旻浩發現,乾脆用大拇指和食指圈押頭部,讓韓知城既射不出來,又不能拿自己的手來自慰。

 

「表現真差、今天要幾次呢?」

 

加快身下頂撞的速度,原本採用的擦過敏感點策略被推翻,開始施行抵著那塊軟肉操的計畫。

韓知城的呻吟被撞的破碎,只能嗯嗯啊啊的叫出不成句的語助詞。

眼眶的淚水抵不住重力滑下,無助的雙手隨著撞擊在下方擺盪,整台重機也跟著晃動。

 

或許這就是車震的快感。

 

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挺撞,韓知城軟下腰洩了出來,李旻浩也在緊縮的溫熱中加速抽插幾下便釋放在韓知城體內。

 

「還敢捉弄我嗎?」

『不敢….

「我願意日日夜夜地做喔~」

『別

「表現不是很滿意,回家再來一遍吧、」

『我明天還有早八啊!!!』

 

特殊的連結、車體晃動的成就感。

李旻浩開始盤算──

 

或許下一次是明天呢?

 

 

 

 

其實這是我跟麵包包包在父母DRIVE出來的那一晚聊的

拜託,不可能有人在重機上車震啦,真的會摔死。

總之我那時候聊的時候就想寫了,結果現在才生出來哈哈哈哈

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他們停要用停車場不是停車格,

因爲這樣就不能做了、你們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