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18:16:57

旻城 kiss the radio(全)(微H慎入!)

『哥……嗯!哥、那裡不可以……』黑暗中,下位者輕輕的推卻著上位者的胸膛。卻因為慾望的摧使,軟綿綿的毫無成效。

「今天是韓尼太主動啦?可不能怪我。」語畢,李旻浩吻上韓知城的頸窩,留下一個個吻痕。

 

韓知城沒有想到在電台節目上的小小舉動會惹來這麼大的禍,他現在心裡只想宰了兩個小時前的自己。

 

在電台上的摟肩、輕抱、對視、合照、捶打、調戲,不但被粉絲看光光,連電台主持人都用「我懂」的眼神看著他倆。

 

這可是件大事。

 

李旻浩從不認為自己是被動者。應該說,在這段戀情裡,他幾乎都是主動者。

也不能說是他太愛逗人,是因為韓知城實在太笨,不但什麼都感覺不到,也沒什麼眼力見,這讓李旻浩只好充當主動的角色。

李旻浩當然也無所謂,反而還樂在其中。

 

可能有個癖好是觀察臉頰紅噗噗的炸毛松鼠。

 

這次電台節目就不一樣了。幾乎都是韓知城在拉近距離、肢體接觸。

大家都沒察覺到的,可能是墨綠色瀏海下那暗了暗的深眸。

 

韓知城不是開竅了,是他呆呆地聽從粉絲的建議努力經營旻城間的化學反應。

 

應該說,韓知城也想試試看如果自己主動李旻浩會是什麼反應。

現在他真的後悔了。

 

「是韓尼先在電台上摟我的肩膀的呢?」輕輕的一吻落在肉肉的臉頰,韓知城嚶嚀一聲。

『哥……我、我不是……』「不管。」

 

「韓尼也拉近我們的座位了,預謀犯案?」輕笑一聲,李旻浩對韓知城的反應很是滿意,俯下身吻住了身下人兒的唇。

 

『唔嗯…..』從生存戰互相坦白心意到現在交往多年,韓知城依舊學不會怎麼呼吸。不過李旻浩不在乎,他反倒覺得笨拙的接吻很好玩。

 

應該說,只有韓知城一個人是笨拙的。

李旻浩總能在韓知城亂攪動的舌間找到空隙並潛入,看似放任對方玩弄,實則偷舔弄對方口腔中的內壁,汲取津液,毫不費力。

 

一吻結束,韓知城張著口大力地吸取氧氣。

 

「韓尼,滅火。」簡簡單單四個字,讓韓知城毛骨悚然。

 

 

上次李旻浩講出這句話,他有整整一個禮拜沒有下床。

隊友也見怪不怪,以為韓知城又在犯懶病。

 

 

『哥、哥你冷靜一點,現在宿舍還有別人呢!而、而且已經很晚了!』韓知城真的想盡所有理由了,他還不希望自己的腰廢掉。

「那就要韓尼叫小聲一點囉?他們現在在你的寢室玩牌,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再不快就要被他們闖門囉?」

 

這哥,完全不怕。

 

心灰意冷的韓知城心中淌淚,他覺得自己大概可以開始規劃明天下不了床要怎麼使喚自己男友了。

 

看見身下人已經沒什麼反抗的意識,李旻浩笑了笑,將唇貼在韓知城的耳垂輕咬,道:

 

「韓尼也很想要的吧?」話一說完,便用已經硬挺的下體輕輕的蹭了蹭對方的。

『才、才沒…..』「說謊的話,知道會怎麼樣的吧?」

 

『我….也想要….』屈服。

 

不得不屈服,要不然今天就不是一次就能解決的事。

 

深夜、交纏的兩人、輕揚的窗簾、未鎖的房門、憋不住的輕喘、肉體的交合聲譜成最美麗的映畫。

 

『哥、哥哼嗯、哥!』「喜歡這裡嗎?」接著就是惡趣味的用力一頂。

『啊!!!』韓知城腰一拱,後穴一縮,前端一跳一跳的射出白濁,眼前一黑。

「韓尼好不乖。應該要一起去對嗎?」在因高潮緊縮的溫熱中加速抽插,沒一會兒伴隨一聲低吟,李旻浩也將精液全數送入深處。

 

 

「韓尼下次還要主動喔!」偷偷的在韓知城的額間烙下一吻,撐起身子拉起床邊的簾子,遮蓋全裸的兩人。

 

 

寵溺的看著懷中的松鼠,心中思考要怎麼讓韓知城再上一次KTR

 

「或許再讓金昇玟感冒?」天啊,真的是惡魔。

 

 

隔壁房正在打牌的金昇玟大大的打了個噴嚏。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的kiss the radio真的太甜了

一個超級ooc打出這篇小短打:)

絕對沒有敷衍意味!我很認真的構思新連載!

昨天的兩人值得一篇小文嘛!

雖然並沒有等到旻城下班路直播(哭)

但是夠了啦這兩個人太過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