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16:43:43

旻城 phobia (有H慎入!)(六)(完)

 

看著無名指上的耀星,李旻浩心底軟得一塌糊塗。

如果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那思念大概相反。

思念成疾,思念如潮。

最後思念會大於一切,將彼此帶到對的人身邊。

 

李旻浩沒有想到自己這麼快就會結婚。

應該說他不覺得韓知城準備好了。

不管是年齡、心智亦或是才剛重逢,應該都還有許多需要等待的地方。

 

但是某一次歡愛過後,兩人依偎時,韓知城突然冒出了一句:

 

『哥。我成年了』

 

李旻浩一頭霧水,他不知道這沒來由的一句話是指什麼,便沈默不語,只是瞪著亮晶晶的桃花眼,等待身邊的人兒續說。

 

韓知城向右偏頭,對上了那人疑問的眼神,頓時語塞。

不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突然開始害臊起來。

 

頂著一張紅撲撲的臉頰,韓知城避開李旻浩的眼神道:

 

『旻浩哥會想跟我結婚嗎?』

 

那一夜,李旻浩驚訝到韓知城帶著失望睡去都沒有回過神給予回答。

 

「會的….」星語呢喃,小小聲的,講給自己聽罷了。

 

 

一對同性情侶要克服的真的太多,不管是法律上的關係要確立都困難,還是雙方親友的輿論紛紛。

李旻浩不太在乎紛擾,但是韓知城畢竟還是大企業的少爺。

 

『哥覺得我在乎那些嗎?』

 

『總有辦法解決的』

 

就憑韓知城這句話,李旻浩沒再想雜了。

 

沒有什麼會比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還糟糕。

 

 

“旻浩啊~~我也想去~~”「別想。」『彰彬哥一起沒關係吧?』

婚禮,海外,香檳,鑽戒,兩人。李旻浩是這麼希望的。

「當屁電燈泡。」李旻浩大大的翻了個白眼,右手輕輕地揉了揉韓知城的髮頂表示不滿。

“啊啊啊啊啊我也算是你們愛情的見證人欸!知城說服一下嘛!”撒嬌的豬兔,沒有人是受得了的。

 

“啊?這張照片還用著呢?”突然停止的鬧騰,徐彰彬目光佇在韓知城的手機桌布上。

「什麼時候拍的?」許久沒發言的李旻浩聞聲也湊過頭來看,眼中帶點笑意。

“這是我之前拍的,然後送給知城當生日禮物了!”「沒有任何花費的生日禮物也敢說是禮物。」

 

……這張旻浩哥很寵溺的呢……只對順東多的。』小小聲的囈語,卻還是被李旻浩捕捉到了。

「吃醋了嗎?我們知城?」眼底笑意快要溢出,韓知城突然意識到了什麼倏地閉上嘴,臉頰像火燒似的赤紅。

 

“靠。不讓我去就算了還閃給我看。”徐彰彬舉起雙手摀住自己的雙眼,卻還是忍不住從縫隙偷看眼前這兩人的親密。

 

「看在你對知城的照顧,勉強答應。」

 

哈、真的是寵妻狂魔。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光影之外,

撐著傘,那時是深夜。

手上提著便利店的塑膠袋,那將是果腹品。

心情還是一樣亂得像相纏的毛球,情緒卻又如一方平靜、沒有漣漪的池潭。

黃鉉辰不知道為什麼,到這時候自己還在思念。

如果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那思念大概相反。

思念成疾,思念如潮。

但是否能將我帶到對的人身邊?

卻沒有人告訴我這個魔咒只適用於相思。

苦苦的微微一笑,心卻在淌血。

這種時候似乎該去一個寬闊的地方吶喊,把心中的骯髒全部一吐為快。

 

黃鉉辰笑得很燦爛,臉上滿佈水痕。

不知道雨傘是什麼時候被丟棄在一旁,臉上的水跡也不知是淚還是雨。

 

一段本來就不被接受的單戀,終究會導向悲情結局。

 

止不住的期待,止不住的喜歡。

在真正失去後,終於戛然而止。

可是真的止住了嗎?黃鉉辰心知肚明。

 

沒有。如果止住了,自己會在這嗎?

 

“在這幹嘛呢?”突然從上方傳來磁性的聲音,原本打的肩膀刺痛的雨水也停下,黃鉉辰抬頭。

 

 

 

徐彰彬在得到李旻浩的「施捨」後,蹦蹦跳跳地準備回家收拾行李。

突然,他看到一團黑影縮在路燈下,肩膀一抽一抽地動,很明顯應該是在哭泣。

 

被嚇到了。他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男人。

應該說,除了李旻浩以外,徐彰彬再也沒見過那麼會勾人的雙眼。

 

“是彰彬哥?”“你認識我?”“是知城的朋友對嗎?”

 

…….你是黃鉉辰?”不可能沒聽過,他很常從李旻浩口中聽到這個名字。況且就算徐彰彬沒什麼在關注音樂圈,韓知城的樂團也算小有名氣,也算偶有耳聞。

 

沒見過的彼此,卻一瞬間叫出對方的名字。

那個魔咒其實是有效的。

將你帶到「對」的人身邊。

 

“要去吃點東西?”“…….”看著早已散落一地的晚餐,黃鉉辰有些無語。

 

“好。”良久,從唇間溢出這個禮拜第一句話。

 

 

或許,不是得不到,只是不適合。

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他的褪色,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他的淡出。

從心裡、腦海裡、夢裡,將他封進回憶。

不是再也不拿出來了,只是那都是過去,就算拿出來,也只是回味罷了──

        純純的單戀、遙遙的青春。

重新敞開的心房,下一個入住的會是誰?

黃鉉辰不再去追究了,對的人、對的時機、對的地點,便會自己敲響門板。

 

至少現在眼前這個人,不反感。

 

 

 

 

 

『哥!為什麼你抓了我爸我爸還能來看我演唱會?』

兩個身影正肩靠著肩看著恐怖片,韓知城手中環著爆米花,好奇的偏頭問著。



「你爸要求的。」



不是不愛這個兒子,是這個兒子有太多需要擔心的地方。

從小體弱多病、卻又愛冒險;明明是該拚課業的時候,又毅然決然地走向音樂之路。

他不是比較疼哥哥,是韓知城太特別,讓他想要多講幾句。

不管是關心、導正、還是歉語。

他很抱歉沒辦法在童年時給韓知城溫暖和善意。

離家已經多年,他已經很久沒看到自己的小兒子了。

過得好嗎?吃得好嗎?偷偷打的錢有收到嗎?

就算眼下已經被銬上手銬,但真的想看一次自己的兒子閃耀的樣子。

真的,過得很好。

欣慰。除了欣慰,沒有別的情緒了。

 

這些李旻浩都想和韓知城說,他關掉電影,將韓知城攬入懷中。

 

「你爸很愛你。」千言萬語化作一列,韓知城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我辭職了。」『蛤?!』「徐彰彬也是。」

『什麼?!』「但我沒有失業。」

緩緩靠近懷中人兒的臉龐,輕輕落下一個吻。

 

「經紀人。」

 

……蛤?!韓知城圓咚咚的眼睛瞪得老大,似乎對眼前的資訊整理有點措手不及。

 

「你們的經紀人。」

 

好不容易整理好資訊,韓知城問了下一句。

『彰彬哥呢?』「他自己開了間工作室吧」





這哥,從我問爸爸的事開始就和我不在一個頻率上了。

暗暗地嘆了口氣,心中有點無奈。這哥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知城啊……」『幹嘛?』

猛然一轉頭,韓知城鼻尖剛好對上了李旻浩的。

「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也喜歡我、愛我。

謝謝你,和我一樣,也在彼此心裡。

謝謝你,願意。

 

「新婚快樂~」『還沒結!』「洞房花燭夜!」『我說還沒結!!!!!』

 

韓知城突感一陣暈頭轉向,再次找回平衡感時,自己已經落到了床上。

 

『旻浩哥…..我們…..明天要趕飛機…..不可以…..

「沒事的,我可以抱你去。」『李旻浩!!!!』

 

與以往溫柔的吻不同,這次的吻很霸道,一碰上就迫不及待闖進口腔,勾起韓知城的舌纏繞著,不容拒絕。

『唔嗯….!』上方被吻的缺氧,已經沒有餘力思考,只能笨拙地伸舌回應著。熱度及血液都竄到下身匯聚,韓知城臉瞬間燒了起來,下身也不由自主的開始頂胯。

「知城是不是想要了呢?」李旻浩邪魅一笑,輕輕的拍了一下韓知城微勃的下體。

『啊!』突來的刺激讓韓知城受不住,陰莖前端溢出的透明液體更甚。

呵呵一聲輕笑,李旻浩褪下了彼此的衣物,重新將注意力放回韓知城的唇上。

這次的吻比較溫柔,輾轉來回、甜膩交織,唇瓣貼著唇瓣,津液互相澆灌。李旻浩知道韓知城很喜歡溫柔連綿的吻,而李旻浩也喜歡。

 

他喜歡在這時候睜開眼,看著韓知城微微喘氣、臉頰透紅、眼睛緊閉、眉頭深鎖,看起來是享受的表情。

 

吻畢,韓知城張著口用力地汲取著氧氣。

 

這哥……吻技真的太厲害了。

腳趾蜷曲已經是家常便飯,他都怕自己哪天只是親吻就會高潮著射出來。

用力搖了搖頭,韓知城發現自己眼眶裡早已堆滿生理淚水。

 

真是……太喜歡了。

 

李旻浩看著韓知城上下起伏的胸口,眼裡皆是複雜的情緒。

 

該咬呢?還是吸呢?還是抿呢?還是舔呢?

 

下定決心後,李旻浩再次低下頭,舔去韓知城眼角溢出的淚珠,開始舔弄韓知城的乳珠。

『哈啊!!』韓知城是第一次被著重刺激著那裡,腰不自覺的拱起,陰莖也漲了一圈。以往李旻浩頂多吻一下就開始往下身移動,他不知道這裡是那麼敏感的地方。

「這麼敏感嗎?」李旻浩覺得自己又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眼睛裡盛滿了星星。

開始把一開始想到的所有動詞施加在韓知城的乳珠上,輕輕的抿了抿、用舌頭繞著打圈、用唇藏起兔牙重重吸吮、再輕輕用牙磨蹭。

『哥哥不要…..哈啊!!』

韓知城射了。射在李旻浩的腰窩。

 

「知城……」李旻浩被眼前的韓知城弄愣了。

韓知城本就誘人,但這次更甚。

微腫的唇、散佈脖頸的吻痕、被咬的挺立的乳首、佈滿精液的腹部、尚未真正得到撫慰而依舊挺立的陰莖。

 

『哥….旻浩哥….幫幫我….進來…..

從熟悉的床頭櫃拿出一管潤滑,塗在手上後便侵入韓知城的後穴。

 

這是比較著急的擴充方式,韓知城知道,李旻浩大概是被刺激到了──

他在急。

 

擴充好時,李旻浩將韓知城轉回正面。

用力地吻上韓知城的雙唇,急切的渴求著口內的甜蜜。

 

將肉柱頂端抵在入口,前前後後的摩擦,希望能用自己的體液和潤滑將穴口浸軟一點。一點一點的深入,最後用力頂向底部,將整根沒入韓知城體內。

 

『哥!!!』明明做過那麼多次,卻還是不能適應李旻浩的大小。韓知城再次體會自己的無奈。

「放輕鬆點,會把我夾斷的。」李旻浩安撫性的順了順韓知城的後腦勺,下身嘗試性的緩緩進行淺插。

 

『哈啊啊啊!!哥、哥再快一點!』韓知城似乎已經適應了異物感,空虛感俄頃湧上,開始自行向後頂胯,讓李旻浩低吟一聲。

 

「叫老公。」『哈….不行』

真的太害羞了。況且都還沒結婚呢。韓知城心裡跑了無限多種理由去拒絕李旻浩,話到唇前化作一句「我不行」,這讓李旻浩很不滿意,硬是將粗硬的陰莖抽離已被抽插的爛濕的小穴。

「不說,就不繼續。」

不斷被衝撞著敏感點的身體在準備要高潮時突然停下,從高峰墜落的感覺就是如此。

韓知城急得就要哭出來,連忙抱住李旻浩,在耳邊不斷的喚著老公。

『哼嗯…..老公拜託…..進來吧….

可愛的人的要求,沒理由不答應。

 

再次沒入韓知城體內,兩人都發出滿足的喂歎。

 

不斷的衝撞著韓知城凸起的那點,惹得身下人不斷呻吟。

『哈啊我要好像要….嗯!』突然緊縮後穴,前端也一抽一抽地射出白濁,韓知城高潮後,在李旻浩的背後留下一條條的抓痕。

 

在韓知城束緊的溫熱中進行最後衝刺,沒多久便也洩在深處。

兩人喘著氣,突然地大笑。

「叫老公。」『明天再叫,剛剛叫過了。』

 

 

「『新婚快樂』」

 

 

 

 

韓知城,我要告訴你,

不要忘記你的人生很長,長到你可以不斷摸索,而我陪著你。

不要忘記你的人生很短,短到你得時時緊握我的手,而我伴著你。

伴著你走完餘生,而我會永遠愛你。

 

 

 

 

 

 

完結~耶~~

說真的沒有想過這篇文會寫得那麼快,

在最後一刻因為真的太心疼黃鉉辰所以加了黃餅……

這篇其實很大用處是在補前面的坑哈哈哈哈,

有很多沒有交代的地方,在這裡一次講明白。

還有最後一段話只有李旻浩給韓知城的一段話的原因是:

我覺得整個系列尤其是一開頭比較是李旻浩為主角,

雖然到中間因為李旻浩的離開比較著重側寫韓知城傷心的情緒,

但是因為主要還是李旻浩開頭,大概整篇文就是李旻浩在回顧的感覺(對)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整個系列的phobia

下一個系列會是ABO(吧)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