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00:56:57

碓美 刺激還是刺激 H(全)

前言:
對~番外篇又來了~跟情感上啊系列連載都沒有關係喔~
滿足渴望看到H文的人好不好XDDDD



「鲇澤、今天還要上班嗎?」碓冰一早起床、就撒嬌的環住美咲的腰、耳語。似乎是對最近有點拼的美咲有些擔心、幾乎工作一整天、也沒時間陪陪自己......
『不用是不用啦....但不知道會不會被臨時叫走就是了.....』美咲似乎還是正在處理一些工作、連頭也不抬地只盯著手機回答著碓冰。





有點不開心。








「美咲。」碓冰正色的喚。
『?』美咲一抬起頭、手機就被碓冰抽走了。
『哎呀!可能有工作的啊!』纖細的手臂揮呀揮的想拿回手機、但是礙於身高差距、怎樣都勾不到。
「不管、今天公司放假、那你就要陪我。」摟過美咲的腰際、親了親美咲的額頭









『知道知道。』美咲隨口回了句、就為了拿回手機。
「小美咲.....不要隨便回答我喔....會明天也不能上班喔?」
『沒關係、明天跟後天都放假呢!』美咲似乎聽不出其中的含意....

「......真是夠了.....我可以撲倒你了沒?」將手機丟到沙發上、把美咲打橫抱進了臥室、輕柔的放到床上。
『?!』也不等美咲的回答、碓冰就開始脫掉了自己的上衣。
啊啊啊啊啊!是碓冰的裸體。不...不可以!
美咲害羞的捂住自己的雙眼和通紅的臉頰。
「嗯?交往這麼多年了、還害羞嗎?」碓冰彎下身、戳了戳美咲捂住臉旁的手、輕輕地支開、看著雙眼依然緊閉、依舊滿臉通紅的美咲、心中漲起了惡趣味。
『唔唔!當然!你可是....沒穿衣服啊!』倏地、感覺鎖骨傳來灼熱的氣息。
「美咲.....」碓冰的碧眸燃起了熊熊的慾火。伸舌舔了舔美咲的頸窩、吸吮著美咲的鎖骨。抬起頭、望見美咲似乎已經開始有點反應、又埋頭沉醉於香膩。
『恩......』美咲有些耐不住身體的燥熱、便不安分的扭了扭身子。
「再忍忍......」攻勢開始往下游移、解開美咲襯衫的鈕扣、內衣、唇輕輕的靠上。
『呀!』電流竄過全身的麻癢感讓美咲有些難為情地叫了一聲。
碓冰對美咲的反應很滿意。開心地繼續啃咬著最敏感的點。
『別.....別吸!嗯~!』美咲有些沈受不住攻勢、不自覺地仰起頭。
碓冰的手也開始游移腰際、接著解開美咲長褲的扣子、褪下美咲的內褲。
『咿!那個....不能看!』美咲緊張地用手護住私處、停止了正在擴展攻勢的碓冰的行動。
「鲇澤.......我們不是第一次了啊....?別再害羞了.....」話都還斷的不完整、碓冰就將美咲的手輕輕移開、蹲下床吻住了美咲最最敏感的花蕊、再慢慢往下.....
『啊呀!!!!!!』美咲不自覺地將腿夾得越來越緊、卻讓碓冰攻的越來越裡面
用力地吸了吸、再伸出舌頭頂了頂最深處的花心。最後重新攻著花蕊、舔著、吸著、輕輕地放開、每一次都讓美咲覺得頭腦紛亂、花穴流出的蜜也越來越多
美咲感覺呼吸開始急促、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抓著床單
『唔啊~~~』美咲到達了頂點、不由自主的拱起了身子。



「美咲.....」寵溺、安撫的撥了撥美咲的瀏海、碓冰輕柔的吻了吻美咲的唇。卻慢慢開始加重、舌頭也輕輕的敲了敲美咲的貝齒、深入後、便開始汲取美咲口中的香甜、舔舐著每一處每一角、讓美咲暈頭轉向、只能混亂中回應著碓冰的吻。
『哈!』鬆開後、美咲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身上依舊殘留著剛剛第一次的燥熱、便拍了拍碓冰。









『今天.....可以射在裡面。』美咲環住了碓冰的頸、在耳邊道。




「是嗎....不用忍了?」碓冰開心的將外褲及底褲脫下、舔了舔沾到美咲津液的嘴唇、有些慾望的望著又因害羞而緊閉雙眸的美咲。

『唔!對啦!』
「把手拿下.....」咬了咬美咲最最敏感的耳朵、美咲睜開了眼
『呀!!』



「那....進去囉....?」碓冰利用上一波攻勢殘留的花蜜、輕輕的推入了自己的慾望。
『啊~!還是好痛!』還是由於大小的原因所以美咲每次都會痛一些。
「抱歉、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碓冰將美咲抱起、開始緩緩地抽動著。
『咿~~~』美咲環著碓冰的力道逐漸增大、因為下身的速度越來越快了、美咲開始感覺原本的痛楚已被快感取代。
「我.....忍不住....」
『啊啊啊啊!太快了!!!』美咲感覺身體變得輕飄飄的、跟剛剛的感覺不太一樣





最後、美咲先進入了高潮、隔段時間、碓冰才退出慾望。

「抱歉、會不會很不舒服?」擔心得順了順美咲的髮、吻了吻美咲的眼皮
『不會。沒事的。』有些難得的撒嬌、就給碓冰來點吧!他很辛苦.....
美咲將臉埋在碓冰懷裡、蹭了蹭碓冰懷裡的溫暖、也聞進了碓冰身上獨特、令人感到安心的香味。
「那就好」抱著美咲、兩人準備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








美咲的手機鈴聲從客廳傳來。






『啊...公司要找我嗎....?』準備起身的美咲、卻被碓冰按回床上。


「不可以、今天放假。


















要一直陪我。」










FIN









櫻花の廢言:
好啦小小短短的就夠了好嗎XDDD
因應老司機的各種需求啦~~~~


最愛你們啦~雖然模模考的數學讓我很不滿意XDDD

















兩人相擁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