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23:11:42

碓美 奶茶味道 全(微H)

「啊啊!鲇澤還沒換好嗎??」老早就已經換好衣服的碓冰、邊打呵欠邊嚷嚷著。
『啊~剛剛在刷牙啦!』美咲不耐煩的回答。
終於同居了、兩個人終於挺過了所有難關來到這時候、而且.....









今天終於要約會了。


碓冰開心的想著、雙臂環在胸前、背靠著牆壁、等待著正在換衣服的可愛女友。

不論是高中、或是大學的那10年、他們都熬過來了、在雙方「不一樣」的世界差距也補齊、兩個人已經是心靈契合的情侶了、也不會再有人來插足




等這時刻等了幾年呢......







好幸福、有美咲就好幸福。




『喂!你有沒有聽到啊?我已經換好了呀!』美咲拉了拉碓冰的袖口、些微慍怒的道。
「嗯.....美咲啊.....雖然我是不在意啦.....」碓冰看著美咲的打扮、有些失望的唸道。
「但是....這不就是平常的裝扮嗎....」有些無言的碓冰戳了戳美咲因有些不好意思而微鼓的臉頰。

『這....因為我沒什麼衣服.....』美咲搔了搔後腦杓、輕輕地握住在自己臉上游移的雙手

「啊?讓我進去看看?」進到美咲的房間、碓冰又更無言了。

「這些...我之前買給你的呢?」打開衣櫃、幾乎都是美咲身上的那種親民型中性服飾、完全沒看到自己當時買給美咲的裙子洋裝







『被我收進櫃子了......』覺得不會穿嘛......嗯....







「.....」有些無言的碓冰、站到美咲的身後。打開櫃子、幫美咲配好服裝、自己又走出來等待著。





「不知道會....怎麼樣的感覺....」碓冰期待的笑了笑、再次靠向牆壁、想像著美咲害羞的表情跟身上的洋裝。


等等。那件太露了...我不要讓美咲....

扣扣、「鲇澤!那件會.....」不會太露....碓冰話還沒說完、每校就已經走出來了

『這衣服超難穿的、真不曉得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愛穿....』不習慣的扯扯裙襬、臉上些微暈紅的美咲似乎花了很大力氣穿上。





「.....」超美!領口的花邊加了星星點綴、飄逸的裙襬夾了蝴蝶結看起來更優美、束腰顯露出美咲的好身材、袖子也是....若隱若現好吸引人....



碓冰看呆了、一時說不出話來....

算了、今天就難得的炫耀一下自己的女友有多正吧!一直牽著就不怕美咲被搶(#)








『啊!我要奶茶』「嗯?今天不喝烏龍嗎?」『恩....想喝點甜的』
到了約會場所、兩人面對面坐下、

“幫您送一下餐點喔!”服務生小姐有禮貌的端上飲料、卻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將奶茶潑到美咲身上。
一陣冰涼讓美咲打了個冷顫、碓冰有些心疼地將外套遞給美咲
“啊啊啊啊!真的非常抱歉!!!我幫您處理吧?”服務生小姐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看就知道是新來的、而且很怕老闆。

『沒事沒事、我自己來就好。』自己也從事過服務業、當女僕也常常這樣、所以知道辛苦的。
「帶你去吧?」碓冰將飲料外帶、帶著美咲到親子廁所、這樣男女都可以用。

『咿呀~超冷的、穿這件本來就夠冷了~』美咲開始在廁所嚷嚷著、邊擦拭著身上的水滴(準確來講是奶茶滴?
「.....」有點忍不住。濕透的洋裝讓整件都變得好透明....什麼都看得到
吞了吞口水、有點不敢去想的清洗著洋裝的腰帶、
幸好有帶另外一套、怕自己吃醋發飆帶的
『吶、碓冰....』正在清洗的碓冰突然感覺到有兩隻小手正環著自己的腰。
「嗯?怎麼啦?」轉過頭、將洗好的洋裝放進袋子、發現站在旁邊的美咲什麼都沒穿......

不妙、要忍不住了





『我全身都黏黏的了.....奶茶的味道...』美咲有點難為情的嗅了嗅自己的手臂、無奈地看著碓冰、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讓碓冰忍不住了。

「鲇澤....你沒穿衣服喔.....」碓冰環住了美咲的腰、輕輕的吻了吻後知後覺、現在正在臉紅的美咲。

『啊啊啊啊啊啊啊!』飛奔去找衣服的美咲



真是有夠可愛!







只好上了、忍不住了





「不用穿了。」吻上焦急的美咲、將舌送入小嘴中、舔舐著柔軟溫熱的內壁、並與美咲的小舌交纏著、每一個動作之間都沒有間隙、讓美咲措手不及。




『嗯~~~』碓冰輾轉到了美咲的頸窩、有些許奶茶噴濺的痕跡了、伸舌舔了舔.....
「恩....很甜。好吃。」用力地舔舐著每一滴奶茶噴濺的痕跡、有時吸吮、有時啃咬、在美咲的頸窩間留下一個個的紅印
『別往下呀~』雙手托起碓冰的臉龐、緋紅的臉頰卻出賣了她
「我會舔乾淨的。」






『哇啊~!那裏沒沾上奶茶!』指著自己的私處、嚷嚷道。





那裡正在被舔著。


「啊~、受不了。整個美咲都是奶茶味當然要全部舔一遍」碓冰邪媚的舔了舔乾裂的薄唇、繼續埋頭舔著美咲
最最敏感的花蕊


速度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強、讓美咲迎接了第一次的高潮









「接下來只能回家做了。」收拾著身旁的衣服、幫美咲穿上預備的套裝、碓冰撫著美咲的臉頰道











「因為會叫出聲的。」












『//////////!?』


















FIN






櫻花の廢言: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那種忽冷忽熱的人
怎麼辦、我在乎的人幾乎都是這種人
說翻臉就翻臉、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講話了
老實說這種人似乎不需要我關心
但是我真的很愛要怎麼辦呢?
不用怕、會有他們愛的人去照顧他們的
根本輪不到自己啊智障
自己的付出會被當雞婆
因為他們不愛你
否則有怎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呢?
對他們愛的人、他們無時無刻都是夏天、熱情如火。
對我們、冷的時候居多、因為其實不怎麼喜歡我們、甚至對我們「多管閒事」有點厭惡、那為什麼會熱呢?工具人啊.....被當理所當然存在的人真的很可悲








吃喝玩樂 2018-09-11 09:09:47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