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3:59:50

碓美 情感上啊 九

『你覺得.....不告而別很好玩嗎....』美咲輕撫著生日時與碓冰約會所拍攝的照片、黯然的道


『明明說好不會一聲都不說得離開的.....』


“美咲........”陽向有點難受。不僅僅是看著美咲難過而難受、而是自己從碓冰離開到現在的五年間都對美咲無怨無悔的付出關心、但自己和美咲的關係總不是她和碓冰的關係那麼特別.....


『沒事、沒事!』發覺陽向在身後的美咲、抹了抹些微紅腫的雙眼、將照片壓回書桌上。

“吶吶、美咲。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是很重要的存在。這五年間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回自己。我有現在的職位及成就、都有功於你喔!』美咲溫柔的笑著、像極了一朵美麗的花。




啾~!美咲感覺眼前被黑影籠罩。一股溫柔的氣息也吹到了自己的唇上。

“我.....最愛美咲了。即使....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是你最愛的人。”











這幾年、美咲的事業有成。不單單只是因為自己愛努力的性格。也是想要讓拋棄自己的碓冰即使在外國也可以看見自己的努力。陽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碓冰、卻也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美咲知道這樣很不好、很拖陽向的一切生活。但總沒有方法趕走陽向








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有一個我更愛的人。





一個.....即使傷害我....也無法忘懷的人。






















這些年、美咲靠著自己的努力去爬升、甚至把公司的名氣遷到國外、為的都是讓全世界看見他.....這樣即使碓冰現在暫時不在英國、也能時時看見她




對、現在想想、自已這些年的努力都只為了一個傷害自己的人、還真不像自己的性格.....











所以說....為什麼一個變態外星人可以讓我如此掛懷呢.......






美咲右手鉗著一隻晶瑩剔透的玻璃叉、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
想了想、搖了搖頭否定自己這些年努力的目的、插下盤中的水果。







『好甜。』






如果你現在在這......是否會對著我笑、然後搶走我手上的水果叉、強硬地餵著我呢.......





還是用嘴......


想著想著、臉開始紅了起來、美咲不可置信的撇開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用手背捂住了自己的唇
















不行了、腦袋裡都是他、這樣見到的話.....







好可怕、該用什麼反應.......?





對、他傷害我、一聲不響地溜走啦!應該要生氣、然後永遠不理他。


可是....現在不就是想他的感覺嗎......







那我有可能會這樣回嗎....?








不可能、真的遇到一定語無倫次....













『啊啊啊啊啊啊!好麻煩不想啦~!!!』美咲用力地搔了搔自己的髮絲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應對總是令我措手不及的你呢.....?






突然從客廳傳來熟悉的音樂聲。對、、




是碓冰的歌聲、我的手機鈴聲。
每次聽到都會想笑、但現在怎麼可能笑得出來.....?!







『什麼!!!!英國的DM公司跟我們合作!????』接到電話不可置信的美咲差點劈了客廳桌。






‘是的、總經理。對方的董座會和我們親自會談。不知為何會出動不過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手機中傳來秘書親切卻不失期待的口吻。








『當然!接下!』




開心地按下掛斷鍵、開始搜尋對方董座。





對了!今年換新董座呢.....我看看.....





























我.....想取消了。















手機螢幕顯示著熟悉的面孔。
金色的髮飄逸在藍藍的天空中、碧色的瞳依舊清澈。
穿著鼻挺的西裝。








對、是碓冰。










『天啊~~~~~~~!』








算了。平常心吧、鲇澤美咲。



他會這麼安靜、簡單地離開你、不就代表你根本不重要嗎?
幹嘛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瞎擔心?







跟個當初被騙的笨蛋一樣。








美咲默默地低下頭、任由瀏海遮住了雙眸、淚卻依然不爭氣的流下。











『對.....他現在根本不需要你了......。』放下關於碓冰的新聞的手機

往下滑還真是傷人啊......













碓冰.......果然......根本不需要我嗎......?

我只是.....碓冰的玩具嗎.....

兩年的感情本來好像就不算什麼.....況且現在都過了五年了.....






未婚妻啊..................


























你真的好混帳。笨蛋碓冰。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廢言:
這篇故意打比較短一些、因為只有一點銜接意味、沒什麼重點。
故意讓陽向出現一下、之後戲份會更多的。
下一集就是會議中碓冰跟美咲的相遇。
我沒有在趕火車、後面我會慢慢寫#(對會有H
下一篇保證大粗長好不@@
我也快爆肝了啊啊啊啊啊啊










免費小遊戲 2018-08-31 07:43:43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