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01:54:34

佐櫻 你所謂的愛(全)虐

前言:是個不知道為什麼會蹦出來的番外篇~
跟前面的佐櫻連載都沒有關係喔~

=============================
『你所謂的愛、不過是不情願所堆砌出來的高塔罷了....』
櫻色的髮隨風飄著、因夕陽而染上了些許金黃、碧色的瞳散發出哀傷
明明身穿著禮服、應該要享受著成為新娘的喜悅、卻與接連不斷地嘆息聲形成對比。

池中的鯉魚多自由啊.....哪像自己....明明很愛的人....卻不怎麼愛自己呢....
卻又因為家世與自己成親!這是何等的逼迫!對佐助來說。


在夕陽餘暉下、櫻卷弄著自己的髮尾、若有所思地托著下巴
望著游來游去、如此愜意的鯉魚、心中羨慕之情油然而生

『我回來了.....』
「嗯。」
墨色的髮絲遮住了深邃的玄眸、語氣冷漠、讓人猜不透他的情緒
『佐助君、今天....』
「不必了。我要出門。」識破了櫻的心思、拿起外出外套、準備壓下把手
『要去哪...也不說嗎....我們今天..結婚了啊....』櫻低下頭、前額的瀏海滑下、有點難過地低下聲量道
「你知道我在你身上沒有任何心思的!為什麼不阻止這門婚事!」澄澈的玄眸因激動的情緒而泛起漣漪、碰!門被關上、佐助頭也不回的走了







『因為.....愛你啊....自私了嗎......對不起....』


淚、無聲的落下。哭泣也沒有聲音了、屋內寂靜的連心跳聲都清楚聽聞。櫻揪著胸口、蹲在角落、默默的闔上眼。

『我....才是永遠都沒人愛的那個。』
有記憶以來、家人都以事業為重、自己只是個幫助家業興盛的棋子、家人說什麼就得做什麼、家裡無時無刻都冷冷清清、一點愛、溫暖的感覺也說不上。自己孤單的成長、也不知道被愛的感覺是什麼、直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人是愛著自己的......
自己一直都不被需要、少了自己、頂多父親少了一名“宇智波”的客戶、世界依舊運轉、根本不需要自己的存在、還不必委屈世上自己唯一愛的人
『佐助....君.....』嗓子在5年間已為這個朝思暮想的男人哭啞幾百幾千回了、現在真正痛苦的時候、卻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多想用力地哭喊、但是


















會有人在乎嗎?




『我太自私了、真的。』緩緩地起身、走出家門。
『大概又是去那了吧....』








叮咚!站在門前、煎熬如萬年。如果等等來開門的是他、那該怎麼辦呢?


“他在這喔。”一個嬌媚的身影籠罩在自己眼簾、櫻皺起了眉頭
『我想和他說幾句話。說完便再也不會來打擾你們的世界了。』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有些筋疲力盡了呢....春野櫻
“可是呢......他不太想見你呢....”嗤之以鼻的一笑、彷彿宣布了爭奪戰的勝負
「我來了。」熟悉的身影倏地出現在眼前、

好久....沒這麼近....看到對方了。
一直都是不被允許接近的自己....卻是現在這種情勢....才能....仔細觀察著自己最愛的人的一切....成熟了啊....跟小時候我總是追逐著的那個稚嫩男孩似乎不一樣了.....我真的....很想追上他...卻總是被遠遠甩在後頭。不曾被投射溫柔的眼神、卻總是被冷冷的回應、我很想....摸摸他.....



纖細的手、緩緩顫抖地伸出、撫住佐助的臉頰

『很溫暖呢!沒著涼!』用盡力氣擠出最後一抹微笑、淚卻還是不爭氣的盈眶
「......」佐助睜大著眼、有些錯愕的呆愣在原地、也沒有揮開櫻的手
“喂!誰準妳碰他的!”啪!櫻的手被硬生生揮開

『吶、佐助君。我會還你自由的。請你永遠開開心心的...別再冷淡了....很想看你笑的.....雖然沒看過.....但一定很好看吧....』滑下來了、果然忍不住。
「....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櫻...很想抱住她。

這些年間、自己家的公司面對許多風波、卻依然處於劣勢、好不容易有機會升起、卻要靠聯姻才能挽救。春野集團嗎.....自己挺熟識的客戶。
女孩總是一直跟著自己、挺煩人的。
『吶吶、佐助君等等我!』
『佐助君!陪陪我!』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唸這個字?拜託~嘛』
『佐助君佐助君!樹下好涼爽呀!』
『佐助君......』

自己覺得很煩、總是被礙著行程、原本想做的事都會延後。
再也、沒有寧靜的一刻、卻在身邊多了一個煩人的女孩
因為她、再也沒辦法讀下書、再也沒辦法做任何事







再也沒辦法、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直到現在、被逼迫成親了。
自己卻依舊可以和喜歡的人待在一起、自己....在找藉口罷了....
因為櫻根本沒有阻攔過我。


每一次都被發現躲在這、櫻卻沒有任何一次責怪
自己仗著有對方愛、根本就不怕
反正自己真正愛的不是她、最好難過了、離開了、我就能自由
卻是不願多想櫻的感受
自己不愛、對方是害自己不自由的兇手


妻子只是一個稱謂而已








『那....我先走了....離婚的話....因為還沒登記、只是先辦婚禮而已所以不用擔心......








我並不是你的妻子、所以不用顧忌。爸爸那邊我來就好、不用怕任何不妥
總而言之、雖然你可能不曾把我放入你的心中

















但請你忘掉我吧。』



躂躂的腳步聲刺入耳膜、佐助才發現櫻已經離去。
一切都....好不真實
自由了....卻一點都沒有獲得釋放的喜悅



反而有一種錐心的痛、痛到不行......





“佐助~.....”
「我今天先回去了。」穿上外套、拔腿狂奔





剛剛的氣氛、剛剛櫻的表情.....


















很不對勁、好像再也不會見面一樣
心很痛.....很害怕....











真的不會再見面了嗎.....
為什麼自己又....因為櫻而心痛
自己的感情.....
不就剛剛發覺了嗎?
總是辜負著櫻的每一個期待
自己已經....自私的摧殘了櫻
櫻再也.....不會在自己身邊了
不要....






「哈!哈!」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停下腳步、打開了曾經最不希望打開的門、踩進了曾經會馬上看到最不想看到的粉色倩影的玄關



「櫻.....」







『佐助君.....你怎麼在這?跟你說別擔心了...你很不信任我嗎.....』一抹苦笑掛在櫻的臉上、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妳...要去哪」看著正在收拾的櫻、心中有很多話想說出來...卻只能擠出這句...最無關緊要的...


『.....不會再出現在你身邊讓你覺得煩人的.....真的很對不起......』嘿嘿的吐著舌頭道著歉、苦笑加深在兩頰上、接著又低下頭收拾。

妳從來.....不被我關心著.....為什麼....現在這麼想看見妳發自內心、真心的笑顏......





「是嗎....」還是沒有勇氣留下櫻、眼睜睜的看著櫻離開自己的視線。
從來沒想過這會是我這一生最後悔的時刻
沒有留下她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後悔












兩個月後、春野集團的總裁退位了。
原因不是年紀過大退休、而是

























櫻去世了。自己解決了一切




總裁從沒陪伴過櫻的童年、這麼一走、讓總裁也了解到






櫻、是一直默默付出、不可或缺的女孩。









接到消息的我、也有了相同的感受
這兩個月、空氣有如凝結、沒有櫻的笑聲、櫻的關心耳語、夏天也寒冷如冬
心中一直期盼著那抹粉紅回來的一天
這次....好想抱住她.....

是嗎......?果然無法再給我機會了呢....櫻....






「妳恨我嗎?」男孩玄色的頭髮隨著風飄逸著、手上拿著櫻買來的畫糖、語意深長地問
『當然不!我超喜歡佐助君!希望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身旁的女孩,櫻,臉上綻放著燦爛純真的笑容、毫無思考的回答







可以....回答.....妳嗎?
可以回來了嗎......?櫻....




我想妳了。






小時候、有一次曾對妳大發脾氣呢!
是....高中吧.....
『佐助君~~』下課鐘一響、粉色的身影隨即映入眼簾
「不要打擾我看書、走開」
『那~今天放學我有事跟你說~~~~』
「隨你。」
『佐助君....我喜歡你』放學在校門口、一對男女站在公園旁、女孩對男孩道、
金色的落日餘暉灑在草地上、挺愜意的


「我拒絕。」
『....可是我一直都待在你身邊...』
「你有問過我意見?我覺得很煩。」
『....可是你沒有生氣....我以為...』
「那我現在生氣了!給我滾離我視線!」
『........我是真的.....』
「你所謂的愛、不過是我的不情願所堆砌出來的高塔罷了!」















櫻.....












你就這麼離開了嗎....之前明明怎麼說都不離開的.....






















我想妳了。
想念妳的關心、主動獻上的懷抱、安慰、溫暖、笑容、呢喃














看來.....












沒什麼資格要求妳回到自己身邊呢


從沒珍惜過妳、就只會盡情的抹殺妳的希望








『晚安、佐助君。』熟悉的甜膩環繞耳邊、抱著期待緩緩睜開眼
「櫻。」雙手環繞著熟悉的枕邊、卻只是冷颼颼的空氣















沒有妳的冬天....還真難熬














FIN




櫻花的廢言:
好啦好啦我還是忍不住地先更了一篇佐櫻
這篇真的虐、我自己都快虐死了(佐:幸好我老婆還在這。一切都只是戲(親)。櫻:呀~佐助君~

 

xiulian1997 2019-05-16 19:39:43

美國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