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22:17:05

佐櫻 TRY 全

我嘗試愛你,就像TRY,帶點距離,又不能抗拒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
外面下著大雨,我拿了把傘
因為忘記了有你,所以只帶小傘,害妳被淋濕了




                          第一天,我學會記得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一周年,妳帶著比平常更豐盛的便當來接我下班
然而,我卻忘記了要準備的禮物
我忘記了第一天的教訓,然而,更嚴重的是,我看見你笑了
妳的強顏歡笑我沒發現



                          今天,我學會了體會妳


















今天,是分手的第一天,妳穿著鄭重,來參加我和她的婚禮,妳沒有生氣,就只是靜靜地坐在男方友人桌
一句話都不說







這不像妳
會嗎?
妳對我一笑
我看不出妳的異狀







妳的眼眶好像紅紅的







我也不以為意
反正都結束了


妳突然這麼說




結束?

















今天,是妳的25歲生日
我並沒有為妳慶生的意思
因為我們已經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而,卻傳出了一個消息






                                      妳走了






妳為什麼走?我不解,真的不解







吶吶!為什麼?























我懂了












你愛我













所以..........想要......讓我幸福











是這樣嗎.....?













喂!我告訴妳,你做對了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妳




當初和你在一起只是工作升官需求,現在則對妳毫無感覺.......











應該吧..................












我開始有點迷惘
是真的嗎?我真的不愛她嗎?我真的對他沒感覺嗎?



好像是.....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想妳了


想念妳
好想你












吶吶~回來,好嗎?









還記得我對妳這麼說
妳只說了一句







我和你在一起,你不會幸福








妳轉頭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東西落在臉頰




















妳就只是又向我回眸一笑






祝你幸福




隨即倒下
妳就再也沒有張開眼睛了
醫生說你累了,心理生病了
你覺得呢?我覺得呢?













我覺得,我應該要嘗試愛妳








嘗試愛妳,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





你就不會離開我,我就不會失去妳










再見,我的愛






下輩子我會嘗試愛妳,永遠永遠









      FIN








櫻花的廢言~~:




   鋪哇~~潛水太久沒上線了~~~站台都鋪灰塵了.....080
  我不是故意的啦~~~~櫻花補償米吶了喔~~~
  下一次應該是更海鳥文,請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