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7:46:47

2 查克拉消失了? 我到底是活著還是死了?





接著我做了一個夢

「.....佐助....是我...」

我聽到有一個人在呼喚我的名字

那聲音很熟悉,又很陌生

但我看不到那個人長什麼樣子.....,只有一片黑暗

接著....

我又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一直說「哥哥....不要走!!」

還一直跑,好像在追什麼似的

可是我卻看不清楚小時候自己追的那人的長相...

我努力的想看清楚

卻終究只看到一片黑影

「那人....到底是誰?...」

我很努力地想,但就是想不起來..

接著....

又是一片黑

我只聽到一個聲音在說

「不管你....身處..何處....」

「我都會.....保護..你.....」

「現..在....亦是.....如 ......此.. ....」

但那聲音卻是越來越模糊而不清楚.....

「......這到底是.....」我實在是不明白

之後

我的眼前又是一片黑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完全聚集不了查克拉

我只感覺我的身體越來越冰

身體很冷..

「我這次...是真的....要死了?」我心想

但這此時我卻覺得我的身體有一股力量,比查克拉緩慢的速度在進來

「為什麼?」我心想....

「.....現在的我.....到底是....活著?還是死了...」

我越來越不理解了...

 

正當我猶疑之時,眼前出現一道光芒

我又聽到了聲音...

「......快回去吧.....佐助....」

「.....我會陪著你的.....別怕....」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這到底是誰?

這到底誰的聲音?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

我就是想不起來啊~~~!

「.......真是的....」

@@@@@@@@@@@@@@@@@@@@@

我看到了一雙眼睛,一雙赤紅的雙眼在看著我

眼裡的黑色圖騰有如漩渦

「那雙眼睛是....誰的?」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好熟悉

他的聲音...

他的樣子

他的雙眼

所有一切都好熟悉

「但......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我覺得我的小腦袋已快承受不住這壓力了...

@@@@@@@@@@@@@@@@@@@@@@@@@@@@

「.....佐助....沒事的...」

不要再吵了...

我的耳朵裡全是他的聲音...

「....佐助......沒事的...別這樣....」

不要再吵了...

「不要再吵了!!!哇啊啊啊~~!」我瘋狂開始大叫

「他怎麼了?」某個長黑髮穿黑色大衣,腰上掛著一把刀的人走了進來

沒錯....

他正是...

第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

「不知道...事情處理完了嗎?」卯之花烈說

「嗯....算處理完了...只剩一些小嘍嘍,給他們那些人去處理就好」他回

「...呼....呼...呼...」

我醒了,一雙艷紅雙眼瞪著卯之花烈

裡頭帶著三個小小勾玉

「.....這是...」卯之花烈驚訝道

她還來不及講完話,便昏過去了

身後的朽木白哉接住了她

看這狀況,我連忙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問

「對不起.....我一不小心用了催眠術...」我繼續遮住自己的雙眼說道

我感覺到他要將我的手拿開

「請你別看我的眼睛,會中幻術的」我緊急地說

「.......」

直到我把知道自己的雙眼便回足以將人吸入其中的深黑為止,我才將雙手輕輕放下

「你的眼睛....」那男子繼續說

「對不起....我實在不知一張開眼,就不小心用了寫輪眼」我說

「等一下......沒有查克拉,為什麼能用寫輪眼?」我心裡冒出這個疑問

「寫輪眼,那是什麼?」某個長黑髮穿黑色大衣的人問

「那個...請問你是...」我不顧他問的問題,先反問他

「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

「她....沒事吧...」他問我

「...沒事...還好只是催眠術...她會暫時睡一下...」我說

他一直盯著我雙眼看,我知道,他還是很在意我的眼睛...

好像我的眼睛隨時又會變成豔紅色似的

我嘆了一口氣,便說

「那是我們家族的特殊能力,至於為什麼我會說「還好只是」,因為還好不是萬花筒,不然...後果更慘─精神崩潰...」我緩緩說道

「.....」他好像欲言又止的表情

「在精神處於緊張、瀕臨崩潰、生氣時,有時會不自覺發動」我繼續說

我看了看他,突然覺得那頭長黑髮好似某人

卻想不起來是誰?

他到底是誰呢?

@@@@@@@@@@@@@@@@@@@@@@

前情劇情補充說明:

嗯....怎說呢?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佐助在穿越時空時,他所有有關夥伴、家人的記憶跟著他的刀一起被封印進草薙劍裡了,也就是現在的佐助是失憶的

預告:

而我的思緒還停留在...

「為什麼能用寫輪眼?」

又是誰讓我用的呢?

「明明沒有查克拉,卻能用寫輪眼?這邏輯有點怪....」我心想

下回─3  為什麼寫輪眼不會消失?沒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