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7:40:52

3 為什麼寫輪眼不會消失?沒副作用?









那叫朽木白栽的男人離開了          

我似乎覺得事有蹊蹺,便拿起我的草薙劍,走出醫務室,來到外頭的靜靈庭

「....這和忍界真的差很多....」我看了看眼前的屋子,心想

「.....等一下...」我連忙用起寫輪眼

「....這是...什麼?...」我看到眼前的所有都是藍色的微小粒子,所組合成的

我又看了一下,我的身體,也有藍色微小粒子

突然我感覺到有一短橘髮的男人,從屋頂上跑過...

「....看樣子...似乎是和查克拉類似的東西...」

便試著運起它,跳上屋頂,

站在屋頂上

「....果然沒錯...雖然不知它是什麼,不過它和查克拉很相似,但不一樣...」我心想

 

隨後我看到那一人又跑了回來,他拔起劍向我揮來

「鏗鏘!!鏘!!」我用拔起腰間的草薙劍擋了下來

「.....佐助....」那道聲音又從我耳邊傳來...

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幻聽」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看著自己劍對面的橘髮男子,心裡想

「...可惡!!別擋路...」他又飛奔走了..

@@@@@@@@@@@@@@@@@@@@@@

「他的劍呢?人呢?他跑出去了....那傢伙的身體還...」花烈想

四番隊隊長追了出來,看到我站在屋頂上...

「你....」她看著屋頂上的我,手裡還拿著劍

「怎麼了..」我收起劍,跳下屋頂對她說

「.....我不是叫你休息,你怎麼出來了?...」口氣有點嚴厲地問我

「...無聊....你總不能一直叫我躺在床上吧!!」我沉默一下,挑起眉,問

「........」她無語了

我嘆了一口氣,又走回醫務室

她又把我的草薙劍放到一旁,我才不管她,趁她不注意又拿起

坐回床上,繼續研究起我的草薙劍..

「.....佐助....」不拿起還好,一拿起又聽到那聲音

隨後我的眼前居然浮現好多人,好多畫面,有鳴人,有卡卡西,有小櫻,有鋼手,有好多人,也有爸爸、哥哥、媽媽的身影就像跑馬燈一般在我眼前跑著...

「....這次是...『幻視』嗎?」我心裡os

但是...這痛很難受...

「...嗚...哇啊啊啊!!」 我開始大叫

我覺得自己的頭好痛,痛到快要「爆炸」了

「....他上次也是這樣....」花烈心想著上次的後果,便不敢隨便靠近我

最後畫面停留在一個人影上...

我的意識開始模糊...

「他..是誰?」我問

@@@@@@@@@@@@@@@@@@@@@@@@@@

我眼前看到一男子穿黑衣,好像傷得很重,一邊吐血,一邊向我走來..

「佐助,如果可以,我願化為戰刀,為你擋下腥風血雨,一輩子守護你...」

「寫輪眼的副作用要全部抵除...」

「......這就是我心中最後的...兩個..願望...」那人說

「......誰?」我想

「你到底是誰?」我開口

我的腦中開始浮現一個人影,一些畫面像閃光燈一下出現,又消失

 

「對不起,佐助,下一次在教你...」

 

「我會以你必須突破的障礙這種身分,持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即使你恨我也一樣......這就是哥哥。」

 

「為什麼這麼弱,因為你的『恨』還不夠....」

 

「你變強了呢....佐助....」

 

最後畫面停在一男子帶血的嘴唇,卻依然燦爛的笑容

「對不起,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剎那

 

我知道他是誰了....

─我的哥哥─宇智波鼬

 

讓我用寫輪眼的人...也是他

─鼬,哥哥

 

我的草薙劍「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到現在還是個無解的謎....

@@@@@@@@@@@@@@@@@@@@@@

預告:

 

好不容易結束了

我的記憶都回來了....醒了

但我手裡的劍卻不太對勁....

我看了看自己的劍,上頭多了好多刮痕

好像很舊的樣子

「這是...怎麼了?」我看著看自己的劍,心想

 

下回─甦醒!我的劍!一把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