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9:58:47

1穿越異世!屍魂界



我死了?

我活著?
我只知道我站在一個很黑的地方,什麼也看不見,除了黑,還是黑
「嗚.....」我張開閉上已久的雙眼,發現了眼前有光
「.......是....天花板上的燈光」我心想
「嗚....好疼...」,我爬起,看了看自己的胸前
「.....傷口.....被包紮過了...等一下...我的上衣呢?怎麼只剩褲子?」我心想
「你傷的不輕....衣服在旁邊...」
「奇怪.?她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我想了想,感覺很不可思議
「......這是哪....」眼前的景象還有些朦朧,但還勉強看的到一個女人穿著黑色大衣,我問
我看她似乎沒聽到,手裡拿著繃帶,正在幫別人治療傷勢,我又問一遍
「這....到底是哪~?」我對其中一個穿黑色大衣的女生問
「屍魂界.......」她回
「屍魂界!!??我........死了?真的死了??」我心想
「你們是......」我問...
「死神.....」
「沒搞錯吧!!!」我臉色發紫.... 
「.........只差手上沒拿把鐮刀嚇人而已.....」我心裡os
「簡單來說.....你並沒死」她繼續說
「 ㄝ─(咦)!nani(什麼)!!!」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腦海想起前不久我才被須佐打到的那一刻
「我的劍呢?」我沉默了一下,繼續問
「你是說這把劍啊?」她手裡拿著我的草薙劍看了看....
「在你傷口好起來之前,我會沒收它」她說
「那是我的武器....」我緊張的說
「這麼說...是斬魄刀囉....我一次看過那麼小把的斬魄刀呢!」她笑了笑,看了我,又看看我的劍,接著把我的劍放在旁邊
「斬魄刀是啥?」我心想...
「請問你的名字是?」因為聽不懂,我只好轉個話題問
「四番隊隊長─卯之花烈..」她緩緩的說
~~~~~~~~~~~~~~~~~~~~~~~~~~~~~~~~~~~~~~~~~~~~
「四番隊隊長!!」穿著白色大衣的某人道
「怎麼了....」她說
「靜靈庭外面有旅禍在大鬧....」某人說
「通知五番隊和六番隊去包夾他們」她說
「是....」那男子默默離開
~~~~~~~~~~~~~~~~~~~~~~~~~~~~~~~~~~~~~~
「......我剛剛聽到靜靈庭,那是?」我問
「是死神所居住的地方,裡面包含各隊辦公室、事務所、隊社以及各部門,外層有一層遮靈膜保護著。」
「.......那為什麼....我會掉到這裡?」我心想,但她似乎不幫我解答
「那麼....你叫什麼名字呢?」她一邊幫其他人處理傷勢,又問
「宇智波佐助....」我了當的說
「你的劍.....怎麼一回事?」她將視線轉到我的劍上,又走過來拿起
「它....在回應你的...名字?」她看了看說,把我的刀放在我的手上
「不對.....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力量.....好像被吸走....連查克拉也感覺不到....」
隨後我的眼前就是一黑...
她把我的劍放在一旁
「再讓他休息一會兒吧!!」她說
這是我意識模糊前最後的一句話.....
~~~~~~~~~~~~~~~~~~~~~~~~~~~~~~~~~~~~
預告: 
我只知道我現在完全聚集不了查克拉
我只感覺我的身體越來越冰
身體很冷..
「我這次...是真的....要死了?」我心想

下回─2查克拉消失了? 我到底是活著還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