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20:39:42

0.序

 

(第四次忍界大戰期間)
「地爆天星!!!」十尾人柱力─帶土喊
眾人看著越來越大的隕石正以不算緩慢的速度降落著
「輕重岩之術」突然出現的五代土影似乎想拯救危機
「再一顆怎麼樣!!」它的上空又來一顆殞石,帶土說
「可惡!太....勉強了!!」他已經氣喘噓噓了...
眼看就要土影就要不行了!!
這場慘烈的戰爭死傷無數
目前還活著剩木葉的十一小強(寧次死了),及各忍村的一些人
「多重影分身術!!」鳴人以九尾+仙人模式分出至少50個分身
我在想他想做什麼??
「大玉螺旋......多連丸!!!!」鳴人大吼著
我只眼看「眾多」鳴人手上一顆又一顆的巨大螺旋丸全砸在那另一顆殞石上,「它」崩毀掉落,直到全毀...
「就是現在!!!!須佐能乎!炎遁,加具土命!!」我心想,將燃著黑炎的弓箭射向帶土
「須佐...能乎!!」他默默說了一句
「可惡!!!我怎忘了.....他也是宇智波一族的」我心想
他的須佐揮起一把刀,正要朝鳴人而去.....
「帶著須佐移動太慢....擋不下攻擊....總之...不能讓鳴人死掉...」我直接瞬身
「佐助!!!!!!!!!!!!!!!!!!!誰叫你....多管閒事的!!!」鳴人雙眼瞪大
鳴人沒事!但帶土的須佐的那把刀卻直中我的心臟....
「剩下的......交....給你..了,鳴..人!!」我用剩餘的力氣講出話,對現在的我而言,連講話都是奢侈的事.......
「怎麼....我要死...在這裡嗎?」我心想......
但我眼前卻越來愈朦朧,勉強能看到小櫻,最後就是一片黑...
小櫻看了看,對着鳴人搖搖頭
「你這個笨蛋佐助!!我.........都....還沒跟你...決一勝負!你快點...給我...醒來!!你死...是想逃嗎??」鳴人的聲音已變成哭腔了....
此時,不知是不是鳴人已經崩潰,他的雙眼居然開始變異...
「輪迴....眼?」小櫻看著傻了!
「我要.......宰了你!!」鳴人看著帶土....
「鳴人......你還好嗎?」小櫻很擔心
「我沒事!!」鳴人回
「喔~!真正的六道仙人覺醒了呢?」鳴人的腹中傳來一陣回聲
「什麼?」鳴人與九尾對話
「你忘了!」九尾回
「什麼意思?」鳴人說
「該是把你的記憶.....還給你的時候了!!讓我等真久呢!」九尾緩緩道
鳴人眼前出現一個影像,一個人站在九隻尾獸的中央
「那不是六道仙人嗎?」鳴人說
「你....就是那傢伙....」九尾已經懶的說了
「他是白癡嗎? 我都已經講得那麼明.....」九尾心裡os
「身體的力量......在消失......這麼可能!!」帶土看著自己的力量在消失,變回原本的樣子.....
此時鳴人的右手出現了一把武器
「我......來取回......屬於我的力量!!」鳴人說
「一切....都結束了!!」他繼續說
「鳴人.....你你.....」小櫻連講話都在抖音
鳴人的左手開始聚集螺旋丸,「它」從正常的藍色變為深紫色,最後變成深黑色
「尾獸彈!!!」鳴人砸向帶土
頓時,一道白色光芒照耀所有人,天崩地裂,好似末日來臨......
「一切...都結束了」鳴人感嘆地說
語畢,歡呼聲如雷般響徹雲霄
「對不起........佐助........」鳴人心想....
此時的佐助
「這.....是哪裡?....」我心想
我只知道 自己一直在墬落,一直墬落,不知要掉去哪裡?
一陣重擊襲來,又是一片黑
「我還不知這是哪裡啊?─」是我心裡的最後吶喊,便失去意識了
(屍魂界)
「那傢伙是誰?」橘髮的男生說
「總之先把他送到醫務室好了....」另一與佐助髮色相近的男子說 
@@@@@@@@@@@@@@@@@@@@@@@@@@@@@@@@@
預告:
我死了?
我活著?
「這....到底是哪~?」我對其中一個穿黑色大衣的女生問
「屍魂界.......」她回
「屍魂界!!??我........死了?真的...死了??」我心想
「你們是......」我問...
「死神.....」
「沒搞錯吧!!!」我臉色發紫....
下回─1穿越異世!屍魂界

  

(第四次忍界大戰期間)

「地爆天星!!!」十尾人柱力─帶土喊眾人看著越來越大的隕石正以不算緩慢的速度降落著

「輕重岩之術」突然出現的五代土影似乎想拯救危機

「再一顆怎麼樣!!」它的上空又來一顆殞石,帶土說

「可惡!太....勉強了!!」他已經氣喘噓噓了...眼看就要土影就要不行了!!

這場慘烈的戰爭死傷無數目前還活著剩木葉的十一小強(寧次死了),及各忍村的一些人

「多重影分身術!!」鳴人以九尾+仙人模式分出至少50個分身我在想他想做什麼??「大玉螺旋......多連丸!!!!」鳴人大吼著我只眼看

「眾多」鳴人手上一顆又一顆的巨大螺旋丸全砸在那另一顆殞石上,「它」崩毀掉落,直到全毀...

「就是現在!!!!須佐能乎!炎遁,加具土命!!」我心想,將燃著黑炎的弓箭射向帶土

「須佐...能乎!!」他默默說了一句「可惡!!!我怎忘了.....他也是宇智波一族的」

我心想他的須佐揮起一把刀,正要朝鳴人而去.....

「帶著須佐移動太慢....擋不下攻擊....總之...不能讓鳴人死掉...」我直接瞬身

「佐助!!!!!!!!!!!!!!!!!!!誰叫你....多管閒事的!!!」鳴人雙眼瞪大鳴人沒事!但帶土的須佐的那把刀卻直中我的心臟....

「剩下的......交....給你..了,鳴..人!!」我用剩餘的力氣講出話,對現在的我而言,連講話都是奢侈的事.......

「怎麼....我要死...在這裡嗎?」我心想......但我眼前卻越來愈朦朧,勉強能看到小櫻,最後就是一片黑...小櫻看了看,對着鳴人搖搖頭

「你這個笨蛋宇智波!!我.........都....還沒跟你...決一勝負!你快點...給我...醒來!!你死...是想逃嗎??」鳴人的聲音已變成哭腔了....

此時,不知是不是鳴人已經崩潰,他的雙眼居然開始變異...

「輪迴....眼?」小櫻看著傻了!

「我要.......宰了你!!」鳴人看著帶土....

「鳴人......你還好嗎?」小櫻很擔心

「我沒事!!」鳴人回

「喔~!真正的六道仙人覺醒了呢?」鳴人的腹中傳來一陣回聲

「什麼?」鳴人與九尾對話「你忘了!」九尾回「什麼意思?」鳴人說

「該是把你的記憶.....還給你的時候了!!讓我等真久呢!」九尾緩緩道鳴人眼前出現一個影像,一個人站在九隻尾獸的中央

「那不是六道仙人嗎?」鳴人說

「你....就是那傢伙....」九尾已經懶的說了

「他是白癡嗎? 我都已經講得那麼明.....」九尾心裡os

「身體的力量......在消失......這麼可能!!」帶土看著自己的力量在消失,變回原本的樣子.....

此時鳴人的右手出現了一把武器

「我......來取回......屬於我的力量!!」鳴人說

「一切....都結束了!!」他繼續說

「鳴人.....你你.....」小櫻連講話都在抖音鳴人的左手開始聚集螺旋丸,

「它」從正常的藍色變為深紫色,最後變成深黑色

「尾獸彈!!!」鳴人砸向帶土頓時,一道白色光芒照耀所有人,天崩地裂,好似末日來臨......

「一切...都結束了」鳴人感嘆地說語畢,歡呼聲如雷般響徹雲霄

「對不起........佐助........」鳴人心想....此時的佐助

「這.....是哪裡?....」我心想我只知道 自己一直在墬落,一直墬落,不知要掉去哪裡?一陣重擊襲來,又是一片黑

「我還不知這是哪裡啊?─」是我心裡的最後吶喊,便失去意識了

(屍魂界)

「那傢伙是誰?」橘髮的男生說

「總之先把他送到醫務室好了....」另一與佐助髮色相近的男生說 

@@@@@@@@@@@@@@@@@@@@@@@@@@@@@@@@@預告:我死了?我活著?「這....到底是哪~?」我對其中一個穿黑色大衣的女生問

「屍魂界.......」她回

「屍魂界!!??我........死了?真的...死了??」

我心想

「你們是......」我問...

「死神.....」

「沒搞錯吧!!!」我臉色發紫....

下回─1穿越異世!屍魂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