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00:14サスキ 。 樁

- 機車 VS 水桶 -(佐x櫻)6


:「哇~~~你看、你看!我跟寧次同班耶!!太棒了!>0<」
:「好好唷~~不過...我也是阿,跟左助同班耶!!」

3人才正要看過去看時,停了下來,他們知道,再前進...會發生生命
危險的,等等〝熱振〞過了再去看看。。

一群女同學在分班表前『阿~~~哇~~~好好唷~~~』發瘋似的狂叫。

等了大約4.5分時,『女生們(花痴)』走光時,3人正要走過去時!
左邊又傳來了....

:「我先啦!」
:「閃啦!我先看啦!!」

一群〝男士〞們狂衝了過來,還一邊打一邊搶。〈某風:-▽-””〉

三人馬上倒退了好幾10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哦~ya!!我跟櫻大姐同班!!」
:「櫻小姐~~~~我來了!!!!>口<b」


:「寧、寧次阿,我看...我們先閃到一邊去,晚點再來..看看吧?」
:「說、說的...也是...」,看來寧次...贊成櫻的提議。
:「恩....--||」,佐助也輕聲應著。

※   ※   ※   ※   ※   ※

:「呃~~阿~~~~這裡還是一樣涼快~~」,櫻伸了懶腰,躺在小山坡上
擺了個大字旁的樣子,一副舒服至極的樣子。

:「嗯....那當然,所以我說本寧次大爺找到的地方是極致的~!」
寧次坐在櫻旁,自戀似的大笑。

櫻看他有問題,就做起身,從他後腦杓〝啪〞了下去。
:「嘿!」

:「唉呀?你這臭丫頭,敢打我?找死是吧?嗯?」,寧次轉身,邪笑了一下

:「呀~~~哈哈哈...寧次別騷了..哈哈哈..很癢啦...哈哈哈」



兩人正玩的高興,卻...完完全全一忘掉一個人...



去....玩的真高興啊?嗯?
在我前面搞曖昧...噁....

不過...有陣酸、有陣痛...



            這..這是什麼感覺?

           
          
                    待續.....

*  *某風廢言區*  *
嗨嗨~~各位大大們,抱歉久等了~~因為前幾個禮拜忙搬家,所以都沒空

打文文,不過某風來拜見各為了~~~

往後還是要多支持和給點建議嘿!!

>□<b 廢言完畢。



                  
⊙日 寧× 2006-07-23 21:22:50

呵呵~~
寧寧自戀拉~~
那真糟糕!
有好多女生要傷心哩XDDDDD(踹)
總之~~
加油哩~!!

版主回應
嘿嘿~~謝謝尼的支持黑~要多來逛逛唷~ 2006-07-24 2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