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12:00サスキ 。 樁

- 機車 VS 水桶 -(佐x櫻)5

......
  還是來學校了....
 本來不想來的,為了見寧次和...那個〝他人〞

「腰痠背疼的,累....死人了!」
坐在車上小聲的說,被聽到就‵完了(ㄌ一ㄠ)′

這時,有輛跟自己家差不多廠牌不過是純銀色的"賓士"
從一旁擦過,

『咦?在日本很少見的耶!』

整個人像趴在窗上似的貼在玻璃上看,
嘴裡不斷〝碎碎念〞。

■   ■    ■    ■


「櫻小姐,放學後會在這等您,請慢走。」
司機走下車,行個‵90度′的躬,

「哦。」



真是無奈...
 好吧,今天〝早上〞先好好的放鬆,至於〝晚上〞的事,

再說吧...

「佐助少爺,請慢走。」

咦?!早上那台車耶!
看看是什麼樣的人唄!ㄎㄎㄎ

一頭深藍,將髮往後梳,後面尖的像....【刺猬】!!?

腦中一瞬間飄過一個圖...刺猬生氣的樣子..將所有的刺股的高高的,

噗哈哈哈!除了那種怪頭外,其他都不錯看,身高符合標準(180以上)
....等..其他真的都OK啦,

真的真的就是那"可愛"的刺猬頭,

「哈哈哈...呵呵...!」
站在牆腳的櫻,笑到必須扶著人才能站起,
此時,身邊有個〝人〞,

「哈哈哈...抱歉,藉扶一下。」

人?怎麼....

瞬間抬頭一看,黑眸映在自己碧綠的眼上,

痾...../////

「喂,這位小姐。」,這女人怎麼這樣?真怪。

「痾...啊!你誰啊!!」

「還問我是誰咧!」,反應真....〝慢〞,

「你....哦,你是刺猬嘛。」櫻吐了個小舌頭,

刺、刺猬!?
這所學校,不。應該說全日本沒人不認識他的,這女的...真的很詭異,

「我阿,我是—————」
「刺猬先生,沒人叫你自‧我‧介‧紹。OK?」
真是個怪【咖】,

「佐助!!」
遠處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寧次!

從遠方跑來,順勢勾助他的肩,
「佐...,櫻!」

「寧、寧次。」,突然反應不過來說....

「ㄟ?寧次,你認識這水桶腰?」

水、水桶腰?!
蝦米?!我可是三圍都在‵標準′內的〝標準型〞美女耶,
這...這是什麼歪理阿!!

「認識啊,她是我女朋友啊。」,寧次"大膽"的說,
「ㄏㄚˊ?!」
「幹嘛?有這麼難以置信嗎?」,櫻甩了甩手說,

「走吧,先去看看編到哪班了。」,櫻說
「也對,從開學到現在..12月多,都還沒看呢。」

「嗯。」

三人就"醬"一起走去公佈欄。



  



   


        -當機車 遇上水桶(佐櫻同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