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1:28:14花拔拔

《幸福的起源》

好久了吧!
一直感受不到的幸福滋味
好長了吧!
一直強顏歡笑的個人歲月
快倦了呀!
如果孤單寂寞的時光依舊
快倒了呀 !
如果沒人相伴的未來迷茫

這一切的滄桑
終於暫時地,但希望是永久的消逝了

我好一陣子沒發文
並不是我又開始怠惰了下來
而是終於盼到了身邊的伴侶
這陣子的交往甜蜜期
讓我心甘情願地帶著她,陪著她
享受著我們的兩人世界
時間彷彿總是不夠用似的
往往在打鬧拌嘴的互動中過去了


而那幸福的原點
是自從來到宜蘭後
身心靈都有種釋放的感覺
或許也是在這樣心境翻轉的情況下
迎來了渴望已久的緣分

雖然目前我已暫時地離開了這個福地
因為在宜蘭無法找到我喜愛的研究工作
但我感激著來到此地後帶給我的福氣
盼望著未來能有一天回報它的庇蔭
也許我只是一芥小小的人兒
但我亦希望盡我的力量去回饋
因為得來不易的幸福
是來自於有形與無形的力量所贈予的呀

滿懷著感恩
希望我的下一站就是最安穩的家庭生活
我會努力的
也祝福大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