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1:05:56花拔拔

《幸福的驛站》

重拾擱置已久的鍵盤
一字一字地打下重新的心情
好不容易迎接了下個階段
卻又展開了新的難題與篇章
我的人生彷彿無止盡的考驗
每分每秒都是瞬間的決策
幸福還是苦難
好似一個不正確的抉擇就會輕易落入無間
穩定還是更進一步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了
承擔起家庭的中心
雖然明知不易卻也義無反顧
因為我想自己擁有自己能掌握的命運
而不是讓別人來牽著我的鼻子走
但每一步的小心翼翼
也是讓心神更加疲備的催化劑
遇到的不是難題
而是我自己的舉棋不定啊
生活的小確幸不足以讓我更加喜樂
希盼的是人際紛擾別再無限迴圈
我不在乎長命百歲
只想活出認同自己的價值
一筆勾勒出的願景
是否能在短期內實現
加油就好了嗎
已經沒有回頭的方向
一頭栽進這名為人生的終章

上一篇:《幸福的起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