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4:27:07花拔拔

《紛紜雜沓 》

我的天命到底是什麼?
想追的女人追不到
想做的事業做不好
想求的願望求不著
想過的生活過不了

人家是小確幸
我卻是小不幸
不肯庸庸碌碌地過一輩子
是不是這樣的心理
讓老天爺覺得癡人說夢
要一直折磨我的心性
什麼樣的虛無賦予了我的意識
我為何存在
為何是這樣的軀殼與身分
在暗夜裡哭泣的
除了被傷害的人兒
還有我疲憊不已的靈魂

被很多人敬重
也被很多人厭惡
心中雖然期盼面面俱到,八面玲瓏
可理智上也知道何必在意某些心眼小的人
偏偏情感上就是那麼脆弱
那麼亟欲渴望別人的肯定
注定要被無解的人性折磨

久違的守候
久違的悸動
久違的追求
每每似有良機
卻是錯誤解讀

一再地
我只能
發發文
訴苦水
沒有人
陪伴我
就這樣
亂發文
療心情
聊感傷
撩不平

還要再面臨這樣的迴旋多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