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7:04:44花拔拔

漂泊?流浪?轉進?就此定居嗎?

沒想到,一通及時雨的來電,
讓我有了進入以前夢寐以求卻不敢奢望的工作契機。
上半年因為創業路的不順,
讓我體會到自己能力與外在資源的不足,
只好重新回到職場繼續爭取將來的希望。
誰知不曉得是因為我的年紀使然,還是背景使然,
即使已有相當的工作經驗,
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找工作,
而且部分工作雖然信心滿滿的去面試,
但最後還是被打槍,唉~。
正當我以為自己是否沒本事再回工作場所時,
宜蘭大學來的一通電話把我從沮喪的心境中拉回來,
以前雖然就曾夢想過下半輩子能在東部定居下來,
但實際情況往往不是盡如己意,
所以本也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只希望自己能賺夠資金再來去東部生活,
沒想到這個心願竟然可以早點實現,
雖然這份工作只是短期性質,
但這份工作上的主管跟我保證說,
它可以是我將來想在東部生活的起點,
也因這個緣故讓我心動而允諾過來幫忙,
來到這裡後,
這裡的生活步調宛如以前小時候自己生活的城市,
種種讓人懷念愜意的感覺,
往上看去是更寬更廣的天際線,
那是西部城市裡很難得看到的悠閒,
亦只有到鄉下才有這般景象,
但在這裡,就算是主要的城市,
卻還是有種不急促的氛圍在這裡的空氣裡,
只不過假日時分還是會人聲鼎沸,
讓人略感重回西部城市之感,
這真的是交通便利後所帶來的後遺症吧!
即使接下來能在這邊待多久還未知,
即便也曾覺得自己回到西部城市就業的可能性還更高,
但無論如何,
企盼這次的過程能成為另一段自己咀嚼許久的回憶。
*下面的照片是宜蘭縣政府及周邊的環境喔*
*是個讓人願意駐足漫步、好好放鬆的地方^^*


上一篇:爛草莓

下一篇:《紛紜雜沓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