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7:21:30花拔拔

旅遊-東部紀行-台東1

有朋友說他準備追愛、被愛,
心中雖仍有那麼些不安,
那又如何呢?
我還在等待愛啊!
緣分對我而言竟然如此遙遠,
好似月老已經忘記我這個人存在的樣子,
愛,簡單一個字!
卻讓人對它癡迷,瘋狂,憤恨,無奈
各種情緒的錯綜,
但我,
依舊只有蜷縮在角落,
無法對它多靠近一步,
是我不值得"愛"嗎?
靈魂,失散,敗壞,落寞。
~~~~~~~~~~~~~~~~~~~~~~~~~~~~~~~~~~~~~~~~~~
回首過往的文章
才發現我還沒好好將我幾次東部旅遊整理出文字來
只有寫過和朋友去宜花的點滴而已
本想像以往文章一樣做個統合式的書寫就好
驚覺也沒那麼容易
因為先前很少到東部旅遊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體會
加以現在宜蘭工作中
自然照片也就多得不勝枚舉
所以接下來依照順序慢慢地將我在東部的旅行及心情
一一記錄下來在此囉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先前有陣子一直忙於工作的關係,雖然是經常到各地出差進行研究,畢竟是在工作中,初期覺得都可以宛如出遊般的心情面對每次的差旅,但到後面卻越來越沒有這樣的念頭,取而代之的是工作壓力感越來越大。導致後來出差期時不太有"美麗的心情"去面對它!因此決定在研究計畫後期就跟我之前的老闆請了一星期的假,獨自到台東好好的放鬆一番!當時抵達台東後第一個景點就是知本森林遊樂區。因為當時住宿的旅館有優惠,住房加贈門票,相關背景出身的我當然這是個"啵棒"的選擇啦^^!雖然這個遊樂區跟其它的比起來規模不算大,但整體規劃的路線蠻不錯的!雖然是白天,那時候也是個陰晴不定的氣候,但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真的頗令人感到輕鬆。後來我也發現其實門票不算太貴,非常建議大家來東部一定要試著安排來一趟,它離知本溫泉區不算太遠喔!

*南迴鐵路線沿途風光* 


  那次去台東因為不想太過勞累,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開車!利用高鐵加台鐵,整個車程不過才3個多小時!如果開車的話反而要花大約5個小時左右(我真的有實地開過)!個人覺得如果沒有經濟上負擔的話,這樣的方式非常划算且有效率。最重要的是不會因此抵達當地後先累得跟什麼一樣,需要先休息才有辦法繼續下個行程!而因此第一次坐南迴鐵路的經驗也是在這一次!本來在高雄出發經過屏東西邊一帶時,對窗外的景色覺得還好,沒什麼想拍照的念頭。沒想到開始往東邊山巒邁進,且過山後的景色完全和西邊與眾不同!此時才驚覺趕緊拿出相機盡可能留下美照!因為是透過火車窗戶拍攝的,所以會有些迷濛的感覺。不過當時在車上第一次看到如此景色的驚喜感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