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21:21:22花拔拔

旅遊-到處走走看看吧之二

平靜的夜裡,
霎那間,起風了,落雨了!
是誰受到了委屈嗎?
老天爺要幫她出氣?
下一瞬間,風停了,雨沒了!
難道是冥冥中有了轉機?
天氣的起伏不定,
馳騁了我的想像力,
某個不知名的晚間樂趣!
~~~~~~~~~~~~~~~~~~~~
每次寫這些旅遊文
喜歡再開頭寫一些自己的詩詞
不用平仄,不用押韻
僅僅只是想寫一些宛如文青般的文字
但我明白,要成為那樣的文藝青年我是不可能的
畢竟我難有那樣持續不斷的心懷呀!

*日月潭*

因為有朋友有免費招待的船票,就跟著去日月潭坐船遊覽,想到上一次在此地已經是很小的時候了,而且也沒什麼特別印象。這樣說來這次的體驗也能算是第一次的難得經驗,從另一種角度看日月潭風光呀!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來到日月潭,朋友極力推薦一定要來這裡走走!雖然它落成有一段時間了,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這裡多了一個遊客中心,而且一抵達後就被它特殊的設計風格,以及可以鳥瞰整個日月潭的景色吸引住目光,拍了不少相片留存哩,有興趣者再到我相簿看看囉^^

*宜蘭ORLA歐拉民宿*



有位來自宜蘭的學弟結婚,邀請我們去宜蘭參加喜宴,是故認識的朋友一知道要出發的日期後就趕緊訂了這家民宿,還跟我大力推薦說一定要來住看看!當時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嗎?到訪後才明白他著迷的理由。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西班牙建築風格跟其他歐式建築大異其趣,屋主非常用心地建造這棟夢想之居,建議有來宜蘭玩的朋友們可以來此地訂房,雖然它的所在位置不太好找,但絕對值得你來訪!

*民宿旁的風景*


ORLA民宿就位於安農溪旁,當初屋主也是因為這條奔馳而過的河水而喜歡上這裡,決定在此地蓋民宿,除了佩服她的決心外,也很讚嘆她的眼光,這裡的確彷彿與世獨立的桃花源,讓人有種恨不得也想定居在此的衝動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